win10无法登陆到你的账户

上次解决了一个电脑问题,应该是新电脑或者更新过后可能会出现这个问题.

在开机后电脑弹出一个  "无法登录到你的账户"   这样一个窗口并附带两个选项  "注销"和"隐藏",但是有的注销后问题还是无法解决.

解决方法具体如下:

1:查看电脑的用户

一般电脑只有一个账户,但也不排除多个用户.\

2:如果只有一个,那么新建一个

建立一个"家庭和成员的用户",我这里就不新建了,

3:新建完后再进入新建的用户,再点开用户管理,将新建的用户类型改为管理员,将原来的用户账户类型改为标准,重启进入新建账户查看是否还有无法登陆账户的窗口,没有说明解决了.

4:如果没有重要的东西,可以将原先用户删除(不想删也没大问题),删除时可保留原先的文件,有一个勾选项勾起来.删除后重启.保存的文件还在原来的文件夹

 

 

  • 2
    点赞
  • 3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当你无法登录到Windows 10用户账户时,可以尝试以下几个解决方法: 1. 检查网络连接:确保你的计算机连接到可靠的网络。如果使用无线网络,请确保正确输入了密码,并确认路由器工作正常。 2. 检查键盘布局:有时候,键盘布局设置错误可能导致密码输入不正确。确保键盘布局正确设置为与你的键盘一致的语言和地区。 3. 使用密码重置工具:如果你忘记了密码,可以尝试使用Windows密码重置工具。可以通过另一台计算机下载并创建一个可启动的密码重置盘或USB。然后在无法登录的电脑上使用它来重置密码。 4. 使用安全问题重置密码:如果你在设置时预先设置了安全问题,你可以选择这个选项来回答问题并重置密码。 5. 使用另一个管理员账户登录:如果你在电脑上设置了多个管理员账户,可以尝试使用其中一个账户来登录。如果成功登录,可以尝试更改或重置密码。 6. 使用安全模式登录:重启电脑并按下F8键进入安全模式。从安全模式登录后,可以尝试更改密码或修复登录问题。 7. 恢复到以前的系统还原点:如果你最近系统出现问题,你可以尝试回滚到以前的系统还原点,恢复到之前的设置。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进一步寻求专业的技术支持,或考虑重装操作系统。请记得在解决问题前备份重要的个人文件和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