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开始学Python,还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Python的向往?

原文链接:点击打开链接

就在2017年快要结束的时候,一门“外语”火爆朋友圈。那就是Python。

据“海马爸爸”公众号爆料,从2018年起,浙江省信息技术教材将启用Python,放弃VB。同时,这一改动也意味着Python将成为浙江高考内容之一。不仅如此,据说北京和山东也确定要把Python编程基础纳入信息技术课程和高考的内容体系。更有前瞻性的是,山东省最新出版的小学信息技术教材,在六年级课本中也加入了Python相关内容——终于,小学生也开始学Python!

_

实际上,关于学不学Python,吴恩达早有先见之明——在今年9月份回答Quora提问时,有网友问:“我女儿刚刚学会走路……我是否该在她会识字后就立马教她Python?”

吴恩达的回答非常肯定:是的,一定要教她写代码(code)!更重要的是,教会她持续学习的能力。

_

那么,
1.在你心目中,Python是一门怎样的语言?
2.在GitHub 2017年度报告中,Python超越Java成第二受欢迎语言,你觉得Python爆红的原因是什么呢?
3.我们经常见到一句话“人生苦短我用python”,那么如果让你为Python代言的话,你会设计怎样的文案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