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2019年秋招售前产品经理面试总结

锐捷网络笔试总结

锐捷笔试题一共有41道,包含的内容: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常见的Windows命令以及网络基础等。难度系数还是蛮大的,需要这些知识点有所了解,笔试前复习一下,看一下相关知识点。

总体来说,锐捷售前产品经理的笔试题还是有难度的,但是办法总比人多的。

锐捷网络一面总结

做完锐捷笔试晚上八点过就能收到消息让我下午16:30面试,如果没有收到,恭喜你凉了。相对于锐捷一面,之前因为有深信服的面试经验和经历,除了很高兴能够通过笔试之外,并没有感觉紧张,但还是好好看了下网络基础内容并且找我的朋友借了一套正装,有点小(笑哭.jpg),为此我就只穿了我朋友的衬衫和我自己的休闲裤。

上午我一大早就出发了,这么早出发不是去锐捷面试,而是陪我的朋友面试。我朋友面试完后,吃完中午饭,立马就赶到锐捷的面试地点,时间差不多是十二点过,运气有点差,面试官去吃饭了,要两点才开始。

两点HR就喊我去一面,锐捷一面很快的,十多分钟就面完了,因此早点到就能早面试。

锐捷一面总体流程就是:自我介绍 --》 面试官提问 --》向面试官提问;

在自我介绍完成后(了解好该岗位的工作内容和需求,然后自我介绍的时候,不漏声色的根据工作内容和需求说出自己的经历和能力),面试官向我提问,我简历上有关于绿盟科技的实习经验。面试官着重的问了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工作流程,没有问我任何技术问题,但是我的其他朋友或多或少的问了一些技术问题。

  • 3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