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笨笨熊咦

相互伤害,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 博客(3)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环境安装RabbitMQ教程【1】

1.下载资源Rabbit MQ 是建立在强大的Erlang OTP平台上,因此安装Rabbit MQ的前提是安装Erlang。官方下载地址:点击打开链接 下载步骤如下:

2018-06-30 11:57:54 641

原创 IntelliJ IDEA启动报错:ERROR StatusLogger Log4j2 could not find a logging implementation.

启动项目时报如下错误:    ERROR StatusLogger Log4j2 could not find a logging implementation. Please add log4j-core to the classpath. Using SimpleLogger to log to the console...原因:Log4j的jar包本地没有下载。导致启动时报错。解决方法:1....

2018-06-21 16:26:52 32113 2

原创 Spring Boot 入门之热部署【2】

1.热部署    当我们修改文件和创建文件时,都需要重新启动项目。这样频繁的操作很浪费时间,配置热部署可以让项目自动加载变化的文件,省去的手动操作。在 pom.xml 文件中添加如下配置:<!-- 热部署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

2018-06-18 21:28:55 242

simhei (1).rar

黑体字文件

2021-07-28

QQ,微信 emoji表情包

压缩包中主要包含QQ和微信的表情图片及一些js代码。图片已处理和聊天时图片相同,只需将图片放到相应文件夹引入即可。欢迎下载使用。

2020-04-06

搭建 SSM 框架详细源码

源码主要整合了SSM框架,前段HTML,事务,以及简单实现流程,后续进行日志整合以及前端框架整合,请持续关注。

2020-04-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