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小哥哥晒的生日蛋糕,看不出多少岁的都是假程序员!

01 国外程序员小哥哥 theboxislost 晒的生日蛋糕……

猜猜多少岁?

程序员小哥哥晒的生日蛋糕,看不出多少岁的都是假程序员!

程序员神评论:

@雪:可惜最多只能活255岁。

@init:00011101 16+13=29 不知道对不对

02 上线发布 2 天前改需求

程序员小哥哥晒的生日蛋糕,看不出多少岁的都是假程序员!

程序员神评论:

@Allan:怎么能让用户接触到驱动层呢?开发怎么搞的?

@Story灬龙:摔死丫的,改改改,改毛的需求

03 一堂神奇的计算机课

程序员小哥哥晒的生日蛋糕,看不出多少岁的都是假程序员!

有些程序员,当他们遇到 1 个问题时,是这样想的:

「我懂了,我来用正则表达式搞定。」

然后他们就有 2 个问题了。

有些程序员,当他们遇到 1 个问题时,是这样想的:

「我懂了,我来用浮点数搞定。」

然后他们就有1.9999999999个问题了。

有些程序员,当他们遇到 1 个问题时,是这样想的:

「我懂了,我来用线程搞定。」

然后他们就有2 个问题了。

有些程序员,当他们遇到 1 个并发问题时,是这样想的:

「我懂了,我来用锁搞定。」

然后他们就有 2 个问……

你看懂了吗?看不懂的都是假程序员。。

04 程序员的生活写照

程序员小哥哥晒的生日蛋糕,看不出多少岁的都是假程序员!

程序员神评论:

@荷包蛋?: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写代码上

@?喵にゃん?:作为程序员的老婆表示 经常我老公说梦话把我吵醒 内容都是关于什么架构设计相关的!我觉得可以认真学一学

05 求助编程问题时,要附上环境啊

程序员小哥哥晒的生日蛋糕,看不出多少岁的都是假程序员!

网友评论:

@凉凉少女开源酱: 哈哈哈哈哈我们程序在 pm2.5 大于 150 的时候不能正常工作,建议您搬去三亚办公

@丶14March:这代码要看天意执行啦[doge]

@PreciselyPrecious:....没有经纬度坐标和精确到毫米的海拔高度不好办啊PreciselyPrecious:....没有经纬度坐标和精确到毫米的海拔高度不好办啊

@_Maples7_:内外温差过大阻碍了电子流动导致程序主动不予通过

@Derpderpderp:我没资格笑话人家,大一的时候也写过“不要在厕所等潮湿的环境中运行代码,电脑会受损” 当时我们几个男组员一脸“你是上帝派来的逗比吗”的表情

你笑了吗?

写在最后

大咖的话:

“最近有很多想学习编程的朋友问我有没有什么好的编程资料!因为最近今年我都在认真搜集有价值的编程资料,技术资料,只为帮助那些想学习编程而不知道从哪开始的朋友。

下图就是(部分资料截图):

如果编译器是人,对你的代码会有啥反应?网友:会吐。。。

以上价值3万元的资料,绝对比群里那些漫天飞的资料强多了。今天决定免费分享,用来感谢大家的支持

免费获取方式:

 添加大咖VX:“cquan123456”,即可免费领取,不需要任何条件,只为帮助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备注:“大咖,你真帅(CSDN)”否则不能通过!

欢迎留言分享!


阅读更多
个人分类: 程序员
上一篇为什么大学程序设计老师不去当程序员?网友:因为他们太菜了
下一篇这难道就是程序员单身的理由?
想对作者说点什么? 我来说一句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