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to-End(端到端)的理解

端到端是相较于非端到端而言的,那么什么是非端到端呢,简单来说,就是我们的输入数据首先经过人工处理,在喂给模型去训练。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出现人工提取的特征不准确或者偏差很大,导致再好的算法也无法得到满意的结果。

举个栗子
对一系列人的数据分类,分类结果是性别,如果你提取的特征是头发的颜色,无论分类算法如何,分类效果都不会好,如果你提取的特征是头发的长短,这个特征就会好很多,但是还是会有错误,如果你提取了一个超强特征,比如染色体的数据,那你的分类基本就不会错了。

而端到端指的是直接输入原始数据,让模型自己去学习特征,最后输出结果。中间不再需要人工的参与,就像一个工厂,送进去玉米,最后出来爆米花,中间的流程我们一律不参与。


参考文章:https://www.cnblogs.com/zeze/p/7798080.html

  • 58
    点赞
  • 6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