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C作为Mac的扩展屏

前言

有时候会觉得一块屏幕不够用,我们可以外接一块显示屏(最简单直接的办法)。也可以使用 Mac 自带的隔空播放功能,这个功能有点类似无线投屏,配合其他 Mac、iPad 使用。如果手里没有其他 Apple 设备的话,只能去外界显示器实现了。

总有些特殊的情况,比如说手里有一台老旧的 Windows 电脑,可不可以利用起来,作为 Mac 的扩展屏呢?

答:可以的(需要借助三方软件,装在 Windows 电脑中)。


以下教程针对 Mac 电脑,不适用 Windows 电脑。
Windows 电脑不需要下载软件即可实现多屏操作。

教程开始:

Step1:

需要在 Windows 电脑中下载一款软件。下载地址

注:该软件为 蓝莓投屏 提供。


Step2:

解压已下载的 win-airplay.zip 压缩包。
解压后会得到一个 win-airplay 的文件目录。

  1. 先安装 Bonjour
    如果你的 Windows 电脑是 32 位的,就运行 Bonjour.msi 文件。
    如果你的 Windows 电脑是 64 位的,则运行 Bonjour64.msi 文件。

  2. Bonjour 安装成功后,运行 Blueberry-Airplay.exe 程序。
    如果提示找不到 dll 文件,需要安装:VC 运行库


Step3:

Windows 电脑需要和 Mac 电脑必须要在同一局域网内。
安装好软件并打开后,在 Mac 的菜单栏中会有一个显示器图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隔空播放至 Blueberry VI 即可。


如果想显示同样画面,选择 镜像内建视网膜显示器
如果想实现屏幕扩展,选择 作用单独的显示器

  • 14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要将PC上的源代码文件编译成可执行文件,需要使用一个编译器。常用的编译器有GCC、Clang和Microsoft Visual C++等。下面以GCC为例介绍编译过程。 1. 安装GCC编译器。GCC是一款免费的开源编译器,可以在Linux、Mac OS X和Windows等操作系统上使用。在Linux和Mac OS X上,GCC通常已经预装了;在Windows上,需要下载MinGW或Cygwin等工具包,然后安装GCC编译器。 2. 编写源代码文件。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编写源代码文件,保存为以.c为扩展名的文件。例如,hello.c文件的内容如下: ```c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 3. 打开命令行窗口。在Windows上,可以打开cmd.exe;在Linux或Mac OS X上,可以打开终端窗口。 4. 进入源代码文件所在的目录。使用cd命令进入对应的目录。例如,如果hello.c文件在D:\projects\hello目录中,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入该目录: ``` cd D:\projects\hello ``` 5. 编译源代码文件。使用GCC编译器将源代码文件编译为可执行文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编译: ``` gcc -o hello hello.c ``` 其中,-o选项指定生成的可执行文件的名称,hello.c是要编译的源代码文件的名称。 6. 运行可执行文件。使用以下命令运行生成的可执行文件: ``` ./hello ``` 如果一切顺利,将会在命令行窗口中看到输出结果: ``` Hello, world! ``` 以上就是将PC文件生成可执行文件的基本步骤。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编译器和操作系统可能有不同的命令和选项,具体使用时需要查看相应的文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