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个人总结

今天周三,这两周一直忘记写博客了,所以今天总结一下自己最近两周的学习情况。

学习上

  这两周总体来说,学习状态还算可以,微信小程序的学习一直在持续的进行中,自己也找了一些简单的项目做了起来,目前已经初步成形。通过这几天的实践,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小程序的思路,小程序与vue都大差不差,经过之前对vue系统的学习,小程序对于我上手也很快,但是要熟练掌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小程序的任务在两周前就说已经要做了,但是也因为一些事所耽搁,所以目前的任务还是要多练习,以防真得有问题的话,自己不知所措。

  在学习小程序的同时,我也在为讲课做准备,我们大二的轮流讲课,这次轮到了我,我所讲的是Flex布局(也打算讲Grid,但是东西有点多),这两种布局在去年暑假的的时候,我就已经学习过,但是也一直没怎么用。而通过这次讲课,自己又对布局有了新的认知,对于一些知识,过了许久再去看,突然就这么意识到,原来是这样啊。 自己也通过这次准备讲课的过程反思了一下,对于以往的学习还需要进一步加深,在大一所有的学习,好像都是在赶学习进度,就那么大概的看了一下,然后写些项目,这就会了吗?一些深层基础的东西,如果要问我自己,我觉得我一点都答不上来,就只知道怎么用,所以自己还需要多学习,对于一些学过的知识要重视起来,时常回顾。

  在上个星期自己也是突然接到通知自己要去参加ccpc以及Acm比赛,两个比赛一前一后,自己也是受不了了,对于算法的学习,还是不能停,上次蓝桥杯最后打大题基本都没有做,自己差的还很多。这两个比赛是以组队的形式比赛的,自己和两个大一的学弟一起组队,两位学弟都很好,学习的激情很高,自己也不能落后!虽然比赛的主力不是我们,但是我们也不能落后,争取拿奖!正如我们的战队名:青青草原我最狂!

生活上

  清明节小组放假了一天,之前本是商量的一起出去游玩,但奈何请假的人太多,基本上都没几个人去了,所以就这样取消了,变成了放假一天。自己也利用这一天,好好的跟对象出去玩了一下,走的好累好累,不过玩的好高兴啊,好久都没带对象出去玩了,我们俩可是玩的都要疯了,哈哈~

  昨天突然好想吃火锅,就那么一瞬间~ 就想吃了~ 有没有人约呢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