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50493 石子合并

区间dp

#include<bits/stdc++.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int argc, char const *argv[])
{
	int n;
	cin >> n;
	int a[305], sum[305];
	for (int i = 1; i <= n; ++i)
	{
		cin >> a[i];
		sum[i] += sum[i-1] + a[i];
	}

	int dp[305][305];
	memset(dp, 0x3f3f3f3f, sizeof(dp));
	for (int j = 1; j <= n; ++j)
	{
		for (int i = j; i >= 1; --i)
		{
			if (i == j)
			{
				dp[i][j] = 0;
				continue;
			}
			for (int k = i; k < j; ++k)
			{
				dp[i][j] = min(dp[i][j], dp[i][k] + dp[k+1][j] + sum[j] - sum[i-1]);
			}
		}
	}
	cout << dp[1][n];
	return 0;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机明nc编辑合并软件是一款用于数控编程的软件工具。它主要用于编辑、合并和优化数控程序代码,使得数控机床可以准确地执行相应的加工工序。 机明nc编辑合并软件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1. 代码编辑:该软件提供了强大的代码编辑功能,可以轻松地编辑数控程序代码。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对程序代码进行添加、删除、修改和重排等操作,以满足不同加工需求。 2. 代码合并:该软件还能够将多个数控程序代码合并成一个文件。通过将多个程序代码合并,可以减少程序加载和切换的时间,提高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 3. 代码优化:机明nc编辑合并软件还提供了代码优化功能。通过对代码进行优化,可以减少加工时间、提高精度和加工表面质量。例如,通过合理的刀具路径规划和减少不必要的切削次数等手段,可以实现更高效的加工过程。 4. 兼容性:该软件支持各种常见的数控编程语言,如G代码和M代码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编程语言,并进行相应的编辑和合并操作。 5. 易用性:机明nc编辑合并软件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友好的操作流程,使用户能够快速上手使用。同时,它还提供了详细的帮助文档和技术支持,帮助用户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总之,机明nc编辑合并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数控编程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编辑、合并和优化数控程序代码,提高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和精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