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系统下的MSCOMCT2.OCX, THREED32.OCX等控件安装方法

本文针对Win10的64位操作系统,一些软件,比如JADE,如果系统缺少这样的控件,就没法运行,需要安装。下面以安装MSCOMCT2.OCX为例:1. 复制MSCOMCT2.OCX到C:\Windows\SysWOW64;2. 以管理员方式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的应用;3. (1)输入cd..后回车    (2)输入cd SysWOW64后回车    (3)输入re...

2018-11-22 19:22:05 40633 1

SubtitleEdit-3.5.9-Setup.exe

Subtitle Edit字幕编辑工具, 功能强大,简单好用,为.exe文件,直接安装,将英文语言修改为中文语言,即可立马上手使用,无需操作手册。实现字幕的实时编辑,绿色简洁!

2019-05-29

SubtitleEditBeta.zip

Subtitle Edit是一款视频字幕编辑工具,软件支持中英文版本互换。支持多种字幕格式,能检查、分割编辑、添加等,功能完善。字幕可以实时预览,使用简单方便,且软件设计感强,免费!直接下载,就能打开使用,完全绿色版!

2019-05-29

Android安卓设备Netflix网飞视频播放app

Netflix 作为全美甚至全世界最大的正版网络流媒体服务提供商,拥有众多影视剧版权,同时也在原创内容上产出了大量高质量剧集。

2018-12-28

MPV播放器安装.bat文件

MPV是一款基于MPlayer/mplayer2 的视频播放器,支持各种视频格式、音频解码、支持特效字幕,不仅支持本地播放,同样支持网络播放。简洁流畅,支持开源编辑,十分好用。比Potplayer更简单有效直接,视频爱好者的知音,也是技术科技迷的福音。这个是其安装文件(注意:是.bat而不是.exe)

2018-12-18

跨平台开源极简全能播放器MPV,打开即可使用,也可以安装,渲染效果极好!

MPV是一款基于MPlayer/mplayer2 的视频播放器,支持各种视频格式、音频解码、支持特效字幕,不仅支持本地播放,同样支持网络播放。简洁流畅,支持开源编辑,十分好用。比Potplayer更简单有效直接,视频爱好者的知音,也是技术科技迷的福音。

2018-12-18

XRD分析软件Jade6.5,下载解压就可以直接使用。

一款XRD物相分析的专业软件,根据衍射图谱,可以对物相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科研分析检测等必不可少,十分好用又强大。

2018-11-22

免费简洁好用的文献资料管理收集引用软件,支持Firefox和Chrome扩展。

个人认为这个软件比Endnote美观好用,用起来十分顺畅。通过时设置软连接实现云端存储,可以更改工具语言为Chinese。对文献书籍等资料的收纳整理能力十分强大,word中引用文献也简单好用。登录账号,随时同步。 支持Firefox和Chrome扩展,可以随时抓取并管理存储词条到zotero中分类保存,随时查阅,随时使用。

201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