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关注我学习编程不迷路

信则有,不信则无。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函数知识点归纳超详细

php学习笔记,PHP 中函数的概念、函数定义、函数的调用、函数的参数、函数的返回值、匿名函数、PHP可变函数、PHP回调函数、PHP递归函数、内置函数、箭头函数。

2021-07-01 09:06:39 347

原创 Chrome浏览器的插件——书签同步码云

此插件为Chrome浏览器的插件,支持将Chrome浏览器的书签数据同步到码云以及从码云上下载已经保存的书签数据,使得不方便访问谷歌的人能够有另外一种同步浏览器书签的选择。

2021-06-27 22:21:50 1698 2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流程控制——循环结构

PHP学习笔记,PHP循环结构while循环、do while循环、for循环、foreach循环、break关键字、continue关键字、goto操作符、die()和exit()语法、include 和 require 语句、require_once 和 require_once 语句。

2021-06-25 21:43:04 413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流程控制——分支结构 if else 语句、switch case 语句

PHP教程,PHP学习笔记——PHP流程控制——分支结构 if else 语句、switch case 语句。注重细节问题,全新了解分支结构。

2021-06-24 09:13:38 759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基本语法——PHP运算符(你真的都知道么?)

php教程,php学习笔记,php基本语法,php运算符,php算术运算符,php递增/递减运算符,php字符串运算符,php赋值运算符,php比较运算符,php逻辑运算符,php位运算符,php错误控制运算符,php执行运算符,php三元运算符,phpNULL 合并运算符,php类型运算符,php运算符的优先级。

2021-06-22 21:07:33 260 1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基本语法——PHP数据类型的转换

PHP自动数据类型转换,PHP强制数据类型转换,PHP 中的类型强制转换大体分为三种方式,PHP数据类型转换细节,检测PHP数据类型的函数。

2021-06-17 23:22:10 823 4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基本语法——PHP数据类型

了解php数据类型、php变量类型、标量数据类型boolean(布尔型)、string(字符串)、integer(整型)、float(浮点型),复合数据类型array(数组类型)、object(对象类型),特殊数据类型Null、Resource(资源类型)。

2021-06-17 20:16:53 261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基本语法——PHP常量

什么是常量,什么是PHP常量,PHP常量的定义,常量的定义,常量的取值 PHP常量的取值,define() 和 const 对比,PHP预定义常量,PHP魔术常量。

2021-06-14 09:21:04 169 6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基本语法——PHP变量

PHP变量,PHP变量规则,PHP变量命名,PHP可变变量,PHP变量赋值,PHP变量作用域,全局变量与全局作用域,global与$GLOBALS,PHP预定义变量,PHP static:静态变量。PHP7 PHP基本语法,PHP PHP7学习教程。

2021-06-13 08:41:00 196 1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基本语法——PHP开始和结束标记PHP指令分隔符PHP注释PHP空白符处理

PHP 开始和结束标记,PHP指令分隔符,PHP注释,PHP空白符处理,php学习教程,php7学习教程,php基本语法、php7基本语法。

2021-06-12 11:15:03 3178 2

原创 PHP学习笔记 PHP发展历史介绍

PHP历史介绍,PHP历史版本,PHP7历史介绍,PHP7历史版本。

2021-06-11 10:17:05 363 1

原创 提高国内访问 Github 速度的多种方法

Github访问速度慢解决方案,提高国内访问 GitHub 速度,通过github镜像、github修改hosts文件加速等多种方法。

2021-06-09 22:14:57 573

原创 PHP学习笔记 了解WEB

PHP7学习教程,PHP学习,了解WEB知识。

2021-06-08 22:41:04 173 1

原创 Apache JMeter 基本使用教程

基本信息Apache JMeter 是一款好用的、开源的、纯java开发的性能测试工具。官网https://jmeter.apache.org/下载地址https://jmeter.apache.org/download_jmeter.cgi其他版本下载地址https://archive.apache.org/dist/jmeter/binaries/JDK下载地址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javase-downloads.html

2021-06-06 22:27:15 226

原创 初学php的建议学习流程

php是一种开发web网站很好的语言。

2020-04-19 22:37:33 1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