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阿浪

关注公众号【THU小鱼干杂货铺】(微信号:DryGoodsShare),回复【关键词】可免费获取个人整理上传至CSDN的所有资料。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试刷题经验】清北保研机试刷题指南

这篇博客主要是整理了一下我在保研过程中看到的机试经验分享。推荐书目:《王道考研机试指南》清华:主要考察动态规划,数据结构,算法:a. 动态规划考题的主要考点包括:背包问题、区间DP、环形DP、判定性DP、棋盘分割、最长公共子序列、最长上升子序列、编辑距离。b. 数据结构考题的主要考点包括:队列、链表、单调队列、二分、哈希表、快排、归并排、堆排、并查集、霍夫曼树、线段树、二叉树。...

2019-09-21 11:33:16 2189

原创 【保研经验】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预推免保研经验(2019.9)

写于2019.9.19目录本文目的预推免时的个人情况报考原因进入复试前的准备工作1.联系老师2.针对性复习复试参加流程2019.9.15上机考试2019.9.18专业面试与综合面试感悟本文目的本文的写作目的是帮助有想报考网研院的同学尽可能了解一些清华网研院推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而且我在网上搜索相关经验帖的时候,除了网研院官网几乎没有任何具有利...

2019-09-20 14:20:59 10192 123

NEU需求分析与设计个人笔记.rar

东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需求分析与设计课堂笔记,每章总结了一些重要的知识点,还有mooc易错题和期末测验样题,仅供参考交流学习使用。

2020-03-02

夏令营信息.xlsx

前辈留下来的夏令营报名状态信息统计Excel,感觉对自己帮助挺大的,分享给各位。

2019-07-15

东北大学软件体系与结构四次实验源代码(仅供交流学习)

设计模式课四次实验源代码,仅供交流学习,不得用于抄袭或者其他用途,eclipse导出类图插件是ModelGoon

2019-01-11

东北大学项目管理与过程改善期末复习整理材料

这门课的PPT页数多目录乱,在此个人整理了PPT的目录架构和老师强调的考点,配合压缩包中的整理打印版PPT配合使用,期末开卷才知道往哪翻。

2019-01-11

东北大学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干货整理

东北大学吴辰铌老师《软件质量保证与测试》干货内容: 1.个人课上整理笔记 2.软件测试复习题(含随堂测验真题和答案,祖传期末复习题(不是真题)) 3.《老来乐手机应用》个人实验报告(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得抄袭当作业直接上传) 4.个人作业《老来乐》实验指导书 5.个人实验报告模板

2019-01-11

东北大学软件学院BB平台操作系统截至2019年最全题库

东北大学软件学院BB平台操作系统截至2019年最全题库,由软件学院的学长们倾力合作良心打造。

201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