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Leangoo进行简单的BUG管理

大家都知道,Leangoo是一款很简洁高可视化的项目管理工具,它的优点就是以看板为核心,功能强大!用Leangoo实现一个简单的bug管理系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创建项目看板

首先,我们先创建一个bug看板,也可以选择这个bug看板属于哪一个项目,然后直接创建就好了!也可以使用他们的模版创建,也可自定义模版!


创建好了之后,可以为这个看板设置看板权限,可以为看板添加成员,为看板设置看板周期,看板的统计,燃尽图,标签(可自己命名)导入导出 归档等等!


上图是用leangoo自己的bug模版创建


为看板添加列表以及任务

首先这是一个bug看板,而一般小的团队,一个项目只有几个人,而bug是跟人绑定的,所以可以以人作为列表!



处理流程

测试姗姗发现了一个bug,这个bug是属于小张的,她只需要到小张的列表下面,添加一个卡片,写下这个bug;
小张待处理的bug都在他的列表下,处理完成某一个bug后,他可以很方便的直接把这个卡片移动到姗姗的列表下,等待姗姗的验收;
姗姗验收没有问题了,可以将这个卡片移到已解决bug的列表中;如果这个bug还存在问题,姗姗可以写上自己的回复,将卡片重新移到小张的列表下 
当一个版本发布之后,这个版本所有的bug可以被归档,这个bug看板就不再显示在面板上(但是还是可以找到)



进阶功能

上面的流程 基本已经可以满足一个小团队的基本bug管理。

单独点开每一张卡片,还有一些进阶功能!比如,为这个卡片添加更详细的描述,贴图,为卡片设置成员,标签,检查项,设置工作量,上传附件,截止时间等等,还可以在评论区对bug情况进行讨论,并且@某一个成员,成员将微信或者邮件收到提醒!


Leangoo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方便的接收到消息提醒,手机微信关注leangoo公众号,以上操作都可在手机上进行,也可及时受到消息提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