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制作工具让你一键root畅想未来

关于root,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要rootRoot以后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便利,那么我可以告诉你root以后可以让你畅享未来。首先我先给大家普及一下root的知识,Android系统从面世以来,就以开源的姿态赢得了巨大的市场。开源就意味着任何人可以修改系统,并将系统安装至任意设备上,无需为Google支付任何费用。但是,这个开源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面的,毕竟手机商希望获得利益而且加上一些政策上的限制。

这个时候,root就应运而生了,我们root以后,可以让我们获得对手机的最高权限,让我们的手机功能可以更加丰满,比如说在ROOT以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一些备份软件,这样就不需要从云端下载自己的应用以及里面的数据了,而是能够在本地完全备份任意的应用程序;又比如很多的厂商运营商为了利益在手机里面内嵌一些App,我们在root后就可以删掉这些root之前删不了的App了;再例如说有些软件,使用数据恢复功能需要有root权限才可以。还有很多功能是root以后才可以享有的。

ROM制作工具就提供了root这一功能,而且不同于其他软件的复杂,它是可以一键root的,让我们省去了不少的烦恼,rom制作工具让你一键root畅想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