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彼时,我目光坚毅,眼里有光,有用不完的活力,那是我最喜欢的自己的样子。

  • 博客(7)
  • 资源 (4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创建和管理登录用户,数据库用户方法的方法

1. 创建新的SQL SERVER登录账号,登录名为usersf,密码为123。操作:--(1)使用存储过程完成EXEC sp_addlogin 'usersf','123'--(2)用sql语句创建create login usersf1 with password='123'--(3)使用SSMS创建登录名--安全性下面右击登录名2. 为student数据库新建用户u1,...

2018-11-20 23:21:47 35983

原创 用顺序储存和链式储存两种方式实现班级管理

案例问题描述:班级是学生生活、学习和成长的重要组织机构。每个班级有很多成员,主要包括课任老师和学生两大类,其中课任老师有分担班级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差异;学生除了各科成绩外,也有在班级工作中的分工不同。本实验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在班级成员管理的线性表特性,应用所学的线性表知识设计一个基本的班级管理系统。该系统至少包含新成员入社、老成员退社、成员查询,以及两个班级合并等功能。具体要求:请用结构...

2018-11-20 23:00:15 771

原创 用顺序储存和链式储存两种方式实现班级管理

案例问题描述:班级是学生生活、学习和成长的重要组织机构。每个班级有很多成员,主要包括课任老师和学生两大类,其中课任老师有分担班级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差异;学生除了各科成绩外,也有在班级工作中的分工不同。本实验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在班级成员管理的线性表特性,应用所学的线性表知识设计一个基本的班级管理系统。该系统至少包含新成员入社、老成员退社、成员查询,以及两个班级合并等功能。具体要求:请用结构...

2018-11-20 22:58:53 632

原创 SQL数据库单表查询和多表查询

–(一)以数据库系统student数据库为基础,请使用T-SQL 语句实现进行以下操作:--1. 查询以‘DB_’开头,且倒数第3个字符为‘s’的课程的详细情况;--(1)select *from dbo.coursewhere dbo.course.cname like 'DB\_%s__'ESCAPE'\';--(2)select *from dbo.coursewher...

2018-11-03 16:57:42 13305

原创 SQL数据库关系运算

设有如下所示的关系S、SC和C,S(sno,sname,ssex,sage,sdept)(学号,姓名,性别,年龄,专业)C(cno,cname,cpno,credit,tname)(课程号,课程名,先行课号,学分,老师姓名)SC(sno,cno,grade)试用关系代数表达式表示下列查询语句:检索至少选修”程军”老师所授全部课程的学生姓名(SNAME)。∏sname ( S ∞ (...

2018-11-02 21:29:14 4565

原创 数据库单表查询

--对xs表增加身份证号码属性列,要求是18位的字符类型use xsglalter table xsadd ID char(18);以下题目基于xsgl数据库实现,该数据库包括:kc(课程表):课程号,课程名,学分,学时数,先行课号xs(学生表):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时间,专业,总学分cj(选课表):学号,课程表,成绩--1. 查询有直接先行课的课程的课号,课名和先行课号。...

2018-11-01 18:28:08 1892

原创 进制转换和BCD码

1.十—二进制的转换(由十到二):整数部分:用十进制数逐次除以2,每次的余数即为二进制的一位数字(从最低位数开始)小数部分:用十进制小数部分逐次乘以2,每次所得乘积的整数即位二进制的一位数字(从小数点后的第一位开始)(由二到十):整数部分:二进制数的各个位乘以相应位的权。小数部分:二进制数的各个位乘以相应位的权。进制表示:D:十进制B:二进制H:十六进制O:八进制无符号二进...

2018-11-01 11:45:56 3118

软件著作申请过程说明.zip

软件著作申请案例,软件著作申请过程说明,申请新的软件著作权(不是变更等其他的) 1.点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后,进入软件著作权申请登记表,如图。

2020-06-26

计算机网络试验报告.zip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内容有:Cisco packet tracer模拟组建以太网,.进一步学习模拟软件Boson Netsim的使用方法。模拟实现基于端口的VLAN。

2020-06-26

信息安全导论学习笔记.docx

目 录 第1章 信息安全概述 11 1.1 信息安全的理解 11 1.1.1 信息安全的定义 11 1.1.2 信息安全的属性 11 1.4 信息安全体系结构 11 1.4.1 CIA三元组 11 1.4.2 三类风险 11 1.4.3 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四个部分(PDRR)。 12 第2章 密码学基础 13 2.1 密码学基础知识 13 2.1.1 引言 13 2.1.2 密码体制 13 2.2 古典替换密码 13 2.2.1 仿射密码 13 2.3 对称密钥密码 14 2.3.1 对称密钥密码加密模式 14 2.3.2 数据加密标准DES 14 2.4 公开密钥密码 14 2.4.1 公开密钥理论基础 14 2.5 消息认证 14 2.5.2 消息认证码MAC 14 2.5.3 散列函数 15 第3章 物理安全 16 3.1 概述 16 3.4 物理隔离 16 第4章 身份认证 17 4.2 认证协议 17 4.2.1 基于对称密钥的认证协议 17 4.2.2 基于公开密钥的认证协议 17 4.3 公钥基础设施PKI 18 4.3.1 PKI体系结构 18 第5章 访问控制 19 5.1 概述 19 5.2 访问控制模型 19 5.2.1 自主访问控制 19 5.2.2 强制访问控制 20 5.2.3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20 5.3 Windows系统的安全管理 21 5.3.1 Windows系统安全体系结构 21 5.3.2 Windows系统的访问控制 22 第6章 网络威胁 23 6.2 计算机病毒 23 6.2.3 蠕虫病毒 23 6.2.4 木马 23 6.2.5 病毒防治 24 6.3 网络入侵 24 6.3.1 拒绝服务攻击 24 6.3.2 口令攻击 25 6.3.3 嗅探攻击 25 6.3.4 欺骗类攻击 25 6.3.5 利用型攻击 25 第7章 网络防御 27 7.1 概述 27 7.2 防火墙 27 7.3 入侵检测系统 27 7.3.2 入侵检测系统分类 28 7.3.3 入侵检测技术 28 7.3.4 Snort系统 28 7.4 网络防御的新技术 29 7.4.1 VLAN技术 29 7.4.2 IPS与IMS 29 29 7.4.3 云安全 30 第8章 网络安全协议 31 8.2 IPSec 31 8.2.1 IPSec协议族的体系结构 31 8.2.2 IPSec协议的工作方式 31 8.2.3 Internet密钥交换协议 32 8.3 SSL 32 8.3.1 SSL协议的体系结构 32 8.3.2 SSL协议规范 33 8.4 安全电子交易协议 34 8.4.2 SET协议概述 34 8.4.3 SET的安全机制 34 8.4.4 交易处理 35

2020-06-26

实验八-proc文件系统的实现.zip

实验八-proc文件系统的实现,一、问题回答 1.如果要求你在psinfo之外再实现另一个结点,具体内容自选,那么你会实现一个给出什么信息的结点?为什么? 答:我会给出CPU的当前信息。因为CPU的信息也是一个重要的计算机参数,用户得到这个参数,就可以知道比如当前进程总数、CPU寄存器的状态等等信息,方便用户了解系统的信息。而linux0.11中没有方便查看这个参数的命令,所以加上这个参数会比较有价值。

2020-06-26

实验七-终端设备的控制.zip

实验七-终端设备的控制,一、问题回答 1.在原始代码中,按下F12,中断响应后,中断服务程序会调用func?它实现的是什么功能? 答:它会通过func_table调用show_stat显示当前进程的信息。 2.在你的实现中,是否把向文件输出的字符也过滤了?如果是,那么怎么能只过滤向终端输出的字符?如果不是,那么怎么能把向文件输出的字符也一并进行过滤? 答:没有。只过滤向终端输出的字符是通过con_write函数的修改来实现的。过滤向文件输出的字符则通过修改flie_dev.c中的file_write函数中关于写字符到输出缓冲区部分代码来实现来实现。

2020-06-26

实验六-地址映射与共享.zip

实验六-地址映射与共享,一、问题回答 1.对于地址映射实验部分,列出你认为最重要的那几步(不超过 4 步),并给出你获得的实验数据。 答:第一步为找到需要的各个选择符,DS:S=0X0017,LDT:s=0x0068,GDT:BASE=0X0000 5CB8。 第二步为找到数据段的基址。按照LINUX 0.11的设计,其基址应为 4*64M,转换为16进制即为0x1000 0000。实验结果也验证了这一点。 第三步根据找到的线性地址,通过查看页目录表就可以找到对应页表的物理地地址。实验中页表的物理地址为0x00fa 70000。 第四步根据找到的页表所对就应的物理地址就可以找到变量所在页的物理地址。实验中变量所在页的物理地址为0x00fa6000。

2020-06-26

实验五-信号量的实现和应用.zip

实验五-信号量的实现和应用,一、问题回答 1.在 pc.c 中去掉所有与信号量有关的代码,再运行程序,执行效果有变化吗?为什么会这样? 答:在去掉与信号量有关的代码后,执行结果Customer的消费数据没有按递增的顺序输出,且fread()函数将产生错误。 因为没有信号量P(S)控制,导致生产者可能在缓冲区满后继续生产,导致没有被消费的数据被覆盖,使得消费者消费的数据不是递增序列。同时,没有信号量V(S)控制,导致消费者可能在读取所有数据后仍然继续读取,导致读取的数据无效。没有mutex信号量控制导致出现多进程并发访问缓冲区,导致出现fread()错误。

2020-06-26

试验四-基于内核栈切换的进程切换.zip

试验四-基于内核栈切换的进程切换,回答问题: (1)为什么要加 4096; (2)为什么没有设置 tss 中的 ss0。 答: (1)由于Linux 0.11进程的内核栈和该进程的PCB在同一页内存上(一块4KB大小的内存),其中PCB位于这页内存的低地址,栈位于这页内存的高地址;加4096就可以得到内核栈地址。 (2)tss.ss0是内核数据段,现在只用一个tss,因此不需要设置了。

2020-06-26

实验三-进程运行轨迹的跟踪与统计.zip

实验三-进程运行轨迹的跟踪与统计,一、问题回答 1.结合自己的体会,谈谈从程序设计者的角度看,单进程编程和多进程编程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答: 1)执行方式: 单进程是一个进程按设计好的流程从上到下顺序执行,程序设计者需要在该进程内合理安排执行顺序;而多进程是多个进程同时执行的,是并行的(实际上是高速切换着运行这多个进程),程序设计者除了考虑每个进程内的执行顺序,还要合理安排每个进程的流程。

2020-06-26

实验二-系统调用.zip

实验二-系统调用,一、问题回答 1.从 Linux 0.11 现在的机制看,它的系统调用最多能传递几个参数?你能想出办法来扩大这个限制吗? 答:Linux-0.11的系统调用通过寄存器ebx、ecx、edx传递参数,最多能传递3个参数。 扩大传递参数的数量的方法: 1.增加传参所用的寄存器; 2.通过定义结构体,在结构体中存入很多参数,然而只把结构体入口地址作为参数进行传递; 3.申请一块允许内核态访问的用户态的空间,这样传参时,只需传递空间首地址。 4.用这3个寄存器循环传值; 5.将寄存器拆分为高位和低位传递一直比较小的参数; 6.利用堆栈传递参数。

2020-06-26

实验一-操作系统的引导.zip

实验一-操作系统的引导,一、问题回答 有时,继承传统意味着别手蹩脚。x86 计算机为了向下兼容,导致启动过程比较复杂。请找出 x86 计算机启动过程中,被硬件强制,软件必须遵守的两个“多此一举”的步骤(多找几个也无妨),说说它们为什么多此一举,并设计更简洁的替代方案。

2020-06-26

海上风电运维及船舶调度的建模优化技术规范书V2.doc

海上风电运维及船舶调度的建模优化技术规范书 目 录 1、项目概况 1.1 项目背景 1.2 项目建设内容 1.3 项目建设范围 2、主要技术标准 3、 一般要求 4、系统架构 4.1 系统要求 满足WIN7 以上 、Android、Linux、苹果系统。 4.2 网络环境 4.2 操作系统 4.3 数据存储 4.4 关系型数据库系统 5、技术要求 5.1 总体技术要求 5.2 系统管理 7、总体功能 7.1以运维成本最优为目标的智能运维策略模型 7.2基于建模优化的海上风电运维调度 7.3基于模糊综合评估的运维策略 7.4基于运筹优化的运维策略 7.5基于全生命周期可控成本优化的运维策略 7.6基于仿真评估的运维策略 7.7基于运维成本函数拟合与求解的运维策略 7.8基于历史数据的智能运维优化策略 7.9基于建模优化的运维船舶智能调度 7.10基于船舶物联网的运维船舶智能化配置 8、案例介绍

2020-05-23

自制寻宝游戏.doc

游戏设计课大作业,自制寻宝游戏。游戏规则:玩家拾取宝石赚取积分,小鬼碰撞玩家消耗积分,玩家拾取武器,攻击小鬼赚取积分;玩家有5条生命,被僵尸砍到,则会减少生命;玩家探寻宝箱,当打开正确宝箱,出现卷轴时,则玩家胜利,否则,积分消耗完或者生命消耗完,则算玩家输。

2020-02-01

unity3d偏僻小镇场景模型Top-Down Apocal_爱给网_aigei_com.zip

unity3d偏僻小镇场景模型,unitypackage格式。包括偏僻小镇场景,道路、房屋、路灯、垃圾场等预制体。

2020-01-08

graphics0.zip

java实现二维基本图元直线段生成的基本算法(DDA,中点法,Bresenham)实现二维基本图元圆弧/椭圆圆弧生成的基本算法(中点法)实现对线型线宽的属性的控制实现二维多边形扫描转换的扫描线算法实现二维多边形扫描转换的边缘填充算法或栅栏填充算法实现二维连通区域填充的扫描线种子填充算法(四连通或八连通)实现二维直线段裁剪的Cohen-Sutherland裁剪算法和中点分割裁剪算法等

2019-11-07

Sutherland-Hodgeman 逐次裁剪法(多边形裁剪).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Sutherland-Hodge 逐次裁剪法(多边形裁剪)。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1-05

unity3D动作包.zip

unity3D大作业素材,包括大量动作包: Dynamic Sword Animset 1.0,Samurai Katana AnimSet v1.0 .

2019-11-05

角色动作包RPG500+ 3.6.rar

unity3D大作业素材,包括大量动作包: 角色动作包RPG500+ 3.6 .

2019-11-05

unity3D素材----UI界面包.zip

unity3D大作业素材,包括大量UI界面包:Cartoon Game GUI 3 1.0.

2019-11-05

unity3D素材.zip

unity3D大作业素材,包括:模型场景+人物+部分动作,特效

2019-11-05

unity3D吃鸡资源.zip

unity3D吃鸡资源,包括各种武器模型、交通工具模型、人物模型等。

2019-11-04

unity3D游戏开发小动物、钢铁侠、人形雕像的动画资源.zip

unity3D游戏开发的一些资源包,包括小动物、钢铁侠、人形雕像的动画。

2019-10-26

拼图小游戏.zip

unity3D开发的拼图小游戏,十分简单,就是那种每次限定移动一格的那种。

2019-10-24

中点分割算法.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中点分割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22

Cohen-Sutherland 直线裁剪算法.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Cohen-Sutherland 线裁剪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21

unity3D实现小车移动、发射炮弹.zip

实现效果: 点击 “w” 键,坦克前进,点击 “s” 键,坦克后退,点击 “a” 键,坦克向左转,点击 “d” 键,坦克向右转。 点击 “空格” 键,坦克发射炮弹(这里的炮弹是一棵树),当炮弹碰到物体时,物体和炮弹都消失。 当坦克走近关卡时,关卡自动打开,当坦克远离关卡时,关卡自动闭合。

2019-10-19

python实现种子填充算法.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种子填充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15

计算机图形学课程代码资源.zip

计算机图形学课程代码资源,用python加pyqt5环境开发。包括20个实验代码。

2019-10-14

python实现边标志填充算法.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边标志填充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14

python实现有序边表算法.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有序边表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13

unity3D实现弹开小球游戏.zip

unity3D(2018.3)实现弹开小球游戏,游戏运行时,点击鼠标左键,生成绿色小球,并朝红色方块飞来。点击鼠标右键,红色方块跳起。当红色方块与绿色小球相撞时,绿色小球被弹开。

2019-10-10

中点椭圆算法.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 中点椭圆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07

中点画圆算法pyqt5实现.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 中点画圆算法。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07

Bresenham画线算法pyqt5实现.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 Bresenham画线算法 画直线。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07

中点画线算法Pyqt5实现.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 中点画线算法 画直线。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07

DDA算法画直线(计算机图形学).zip

在 pycharm 加 pyqt5环境中开发,python实现 DDA算法 画直线。 有优美的 UI界面。

2019-10-07

python入门笔记.rar

中文 Python 笔记 笔记内容使用 `ipython notebook` 来展示。 目录: - [01. **Python 工具**](01-python-tools) - [02. **Python 基础**](02-python-essentials) - [03. **Numpy**](03-numpy) - [04. **Scipy**](04-scipy) - [05. **Python 进阶**](05-advanced-python) - [06. **Matplotlib**](06-matplotlib) - [07. **使用其他语言进行扩展**](07-interfacing-with-other-languages) - [08. **面向对象编程**](08-object-oriented-programming) - [09. **Theano 基础**](09-theano) - [10. **有趣的第三方模块**](10-something-interesting) - [11. **有用的工具**](11-useful-tools) - [12. **Pandas**](12-pandas)

2019-09-22

Bluetooth.zip

智能小车蓝牙遥控器,开发平台:android studio,可以实现在手机上控制小车移动方向。

2019-09-22

五子棋算法bot.zip

C++实现,五子棋算法bot,里面包含改进过程的几个版本。 使用的是北大信科开发的AI平台,百度搜素botzone,或者直接输入https://www.botzone.org.cn/ 代码已经在平台上参与排行,成绩还行,现分享给大家。

2019-09-22

数学基础.zip

高等数学教材免费下载 线性代数课件(完整版)同济大学 矩阵分析引论罗家洪(第四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式整理(超全免费版)PDF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件(PPT) 凸优化问题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数学基础 机器学习的数学基础

2019-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