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MVC中302所遇到的坑

Spring MVC中302所遇到的坑 

目录

 

总结 


事前声明:博主只是一个小白,爱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和理解。==仅个人理解,仅供参考==

 

前两天在项目开发中遇到了一个特别头疼的问题,在用layUI treeSelect组件的时候像后台请求数据,写法完全正确,显示不出来组件。

下面开始Debug模式+F12疯狂找原因,发现一切正常,经长时间的寻找发现最关键的获取加载数据的请求没有200,接下来我们的主角302状态码就登场了


在这里先给大家搬一段网上某博主的302诠释


302 Found

请求的资源现在临时从不同的URI响应请求。由于这样的重定向是临时的,客户端应当继续向原有地址发送以后的请求。只有在Cache-Control或Expires中进行了指定的情况下,这个响应才是可缓存的。新的临时性的URI应当在响应的Location域中返回。除非这是一个HEAD请求࿰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