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 炫酷 高逼格 自带蹦迪效果的代码风格 插件你见过么?

之前出了一个更换背景图的vscode 方法,很多小伙伴私信我说有没有一款颜色鲜艳的代码配色图,能不让我写代码越写越困?

 

今天他来了    SynthWave '84   一款实现霓虹灯闪烁 刺激  晃眼 适合喜欢蹦迪的同学  代码风格 你值得拥有!!!

废话不多说 !上教程!

第一步:首先打开 vscode  搜索  SynthWave '84  插件  并安装

 

第二步:然后点击“文件”-->“首选项”-->“颜色主题”-->“SynthWave '84”  点击之后即可使用 界面代码瞬间 酷炫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还没完!细心的小伙伴发现 你这还有会发光的,要不要这么刺激!

 

第三步: 发光效果 => 再安装一个插件 Custom CSS and JS Loader

 

第四步:ctrl + shift + P(windows)command + shift + P(mac),在菜单中输入Enable custom CSS and JS,并点击。

补充一个知识点:关闭霓虹灯效果 ctrl + shift + P(windows)command + shift + P(mac),在菜单中输入 Disable Neon Dreams 并点击

赶快重启一下 查看效果把 ,如果喜欢请点个赞!

 

 

 

 

  • 4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