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史上最全资料下载!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规范不能协作。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是阿里内部Java工程师所遵循的开发规范,涵盖编程规约、异常日志、单元测试、安全规约、MySQL数据库、工程规约、设计规约7大维度。

《手册》是近万名阿里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是阿里回馈给Java社区的一份礼物,旨在提升团队研发效能,帮助企业开发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降低项目维护成本。

《手册》里程碑

2016年3月,《手册》由阿里研发效能事业部云效高级技术专家孤尽首次发布在ATA(阿里内部技术同学华山论剑处)。

2017年2月,《手册》的PDF版首次对外公开,便在各大网络平台引发热议。

2017年9月,历经3个版本迭代,《手册》PDF终极版正式发布。

2017年10月,《手册》配套扫描插件在杭州云栖大会《研发效能峰会》发布,45万名开发工程师下载,数以千计企业在内部推行。

2018年6月,《手册》详尽版发布,新增16条设计规约!

2018年10月,《手册》升级版新书《码出高效:Java 开发手册》在杭州云栖大会《开发者生态峰会》上正式发布,并宣布将所有收益捐赠于技术公益项目“83行代码计划”。

从首次发布到现在,历经多个版本迭代,《手册》影响了全球近250万开发工程师。

为了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手册》相关内容,云效现将相关资料系统整理如下,供大家查用,建议收藏!

1、《手册》最新版免费下载:

中文版:https://yq.aliyun.com/download/2720

英文版:https://yq.aliyun.com/download/3011

2、《手册》插件相关:

插件下载:
https://github.com/alibaba/p3c

插件线上体验版地址:
https://code.aliyun.com/

(插件已集成到云效公有云平台,使用云效也可体验:https://www.aliyun.com/product/yunxiao

插件独家视频教程: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36797

IDEA插件与Eclipse插件使用指南: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25187

扫描插件详情介绍: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24324

Github热度周排行第一,阿里Java规约插件开发之路曝光: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28485

3、《手册》相关认证/考试

阿里巴巴编码规范考试认证:

https://edu.aliyun.com/certification/cldt02

阿里巴巴Java开发规约挑战赛:

https://edu.aliyun.com/clouder/exam/intro/34

4、《手册》作者孤尽访谈

这个阿里程序员,干了件很轴的事儿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355

你离成为优秀的程序员,还差什么?
https://www.sohu.com/a/195047684_683048

你不知道的《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背后故事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458660

5、《手册》升级版——《码出高效:Java开发手册》

背后的故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gzNzIwOTgxNg==.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