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6139 Design Note,MT6139射频资料下载

本文分享的是联发科射频处理器--MT6139参考设计资料,需要的可以按照下面的方式进行下载。

参考MT6139原理图

26 MHz不稳定问题

MT6139 26MHz参考输出缓冲电路(VCCSYN)的偏置与同一源(外部LDO)相连,当RF VCO开关时,26MHz信号的直流电平不稳定。

26 mhz不稳定问题-临时解决方案

请不要使用LDO部件编号TK 71728SCL(来自Toko Inc.)作为外部LDO
如果您已经在您的手机设计中实现了TK 71728 SCL LDO,请在下一个设计阶段替换此组件。

26 mhz不稳定问题-最终解决方案

26 mhz不稳定问题-最终解决方案

发射机输出匹配网络-高频段

MT6139是高频段的TRX TX匹配敏感元件。
强烈推荐用于您的高频段匹配设计的pi型匹配网络,特别是并联电容串联电感-并联电容器网络结构;
PI匹配网络将衰减高阶谐波,改善RMS、PE和ORF400K性能。
高频匹配网络组件应尽可能靠近MT6139 TRX输出引脚(PIN 39),远离PA输入。

匹配组件C2的GND通过应该放置远离TRX高波段输出引脚或跟踪,以避免任何干扰从PA到我们的TRX。(见图4)
C1和C2的GND通道应该是独立的,直接连接到实体接地平面。

发射机输出匹配网络-低频段

低频段匹配网络组件应尽可能靠近tt 6139 trx低频段输出引脚(针39),远离PA输入。
解决方案1-使用TX锯
 

解决方案2-没有TX锯

VCXO应用-晶体放置

1.使用MTK资格列表中的晶体

2.将晶体引脚3连接到MT6139引脚21(刷新)。不要连接水晶引脚1到MT 6139。晶体引脚1和引脚3具有不同的电容负载.

VCXO应用程序-频率错误问题

CMU 200 SW版

CMU 200旧版本SW(V4.21和V4.24)中的一个bug
错误是:当你在CMU 200中打电话时,CMU 200会丢失一些TCH块。在TCH块损耗的持续时间内,会引起瞬态大的有限元。
请将您的CMU 200 SW版本升级到V4.3或更高版本。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