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安装配置 redis

下载 redis 可视化工具RESP:Redis Desktop Manager for Mac。在终端打开这个目录 输入 redis-server 启动 redis。

2023-07-30 15:24:41 110

原创 springboot 链接不上 mysql 问题解决

在较低版本的Spring Boot中,如果您的MySQL密码仅包含纯数字,需要将其用引号括起来,以确保配置文件正确解析。这样做是为了防止解析器将纯数字密码错误地解释为其他类型的数据。从Spring Boot 2.5.0版本开始,不再需要为纯数字密码添加引号。在该版本及以后的版本中,配置文件(如。)中的密码可以直接写为纯数字,而无需将其用引号括起来。保证账号密码和 driver 都是正确的。2:检查 是否允许 root 用户访问表。文件来配置MySQL密码,假设密码是。1:检查mysql 是否启动。

2023-07-24 10:17:11 798

原创 Termius for Mac m 系列

软件包下载完成后打开,将左侧的termius软件拖到右边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安装打开终端。

2023-07-15 20:33:43 377

原创 在Mac上设置MySQL自启动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通过以上步骤,你已经成功将MySQL添加到Mac的自启动项中。每次系统启动时,MySQL服务器将自动启动。现在,MySQL将在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确保MySQL服务器在启动后显示 "SUCCESS" 字样。保存文件并退出Nano编辑器。

2023-07-15 19:37:22 362

原创 mac 忘记 mysql 密码

启动 MySQL 服务,并跳过权限验证。通过上述步骤,你应该能够重置并登录到 MySQL 服务器。请记住妥善保管新密码。在另一个终端窗口中,连接到 MySQL 服务器。替换为你要设置的新密码。请确保选择一个强密码,以确保安全性。这会以跳过权限验证的方式启动 MySQL 服务器。停止 MySQL 服务。

2023-07-15 19:31:58 1607

原创 Mac M1 上安装 Yarn 的方法(脚本)

请注意,这种方式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进行下载和安装。另外,使用这种方式安装的 Yarn 不会与 Homebrew 或其他包管理器集成,因此无法使用这些工具来管理 Yarn 的版本更新和卸载。如果你需要这些功能,推荐使用上述方法中使用 Homebrew 安装 Yarn。脚本会自动检测你的操作系统和硬件架构,并安装适用于 Mac M1 的 Yarn。命令来验证 Yarn 是否成功安装。如果输出了 Yarn 的版本号,则说明安装成功。完成安装后,你可以在终端中运行。

2023-07-13 13:07:29 726

原创 conda配置py3.6环境

1. conda config --add channels https://mirrors.bfsu.edu.cn/anaconda/pkgs/free/osx-64/2. conda create --name Py36 python=3.6

2023-06-23 11:09:48 361

原创 mac配置环境变量

1: open/vim/etc/profile(不建议修改这个文件)全局配置,不管哪个用户,登陆都会读取到该配置文件2:/etc/bashrc (一般在这个文件中添加系统环境变量)全局配置,bash shell执行时,不管是何种方式,都会读取此文件3: ~./bash_profile (一般在这个配置文件中添加用户环境变量)(注:Liunx里面是.bashrc 而mac里面是 .bash_profile)若bash shell是以login方式执行时,才会读取此文件。

2023-06-18 11:11:05 553

原创 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答案

二、阅读理解(Reading Comprehension):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四、英译汉(Translation from English to Chinese):本大题共4小题,每小题2.5分,共10分。三、完形填空(Cloze):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71. 请理解,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迟到、并让您和总部的来宾感到不悦。五、短文写作(Writing):本大题共1小题,15分。

2023-04-19 10:04:05 160 1

原创 python数据可视化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大一python作业import operator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import easygui as gimport numpy as npplt.rcParams['font.sans-serif'] = ['SimHei'] # 显示中文标签plt.rcParams['axes.unicode_minus'] = False # 这两行需要手动设置stu_list = [] # 学生信息列表def menu(): ...

2022-05-25 16:06:50 1919 2

大二期末答辩 银行卡号识别

有问题请加博主 qq:3180433576

2023-04-18

大二期末答辩 图像识别答辩-停车场车位识别 识别车位 标记处还有那些空车位并统计

有问题请加博主qq 3180433576

2023-04-18

yolov5 部署到android 实现对单个(或多个)目标进行检测

yolov5 部署到android 实现对单个(或多个)目标进行检测

2023-04-18

yolov3实现车流量检测

更多请加博主 qq 3180433576

2023-04-18

CSGO 端游实战人物图片数据集6000+ 可用于训练YoloV5模型

可以用于多种模型训练 需要标注数据, 以及其他数据集 请联系博主 QQ:3180433576

2023-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