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keyCode 229 Unidentified 的描述

问题描述

If an Input Method Editor is processing key input and the event is keydown, return 229. ——《keyCode property of key events》
译文:如果一个输入法编辑器正在处理键输入,事件是keydown,返回229

我遇到的情况是在在 Android 下的浏览器或者webview里,都无法识别某个键(如空格),所以如下描述更符合我的情形:

Unidentified: 用户代理无法将事件的虚拟键码映射到特定键值。 这可能由于硬件或软件限制或由于运行用户代理的平台周围的约束而发生。

查看相关资料,这里给出了更具体的描述:

在一些语言的输入法中有特殊的功能键。比如日文输入法,在开始输入后需要敲击空格键调出候选列表,此时的空格键并不是正常的空格键(keyCode为 32,key 为“ ”),而是被浏览器解释为 Process Key(Windows 上keyCode为 229, key为“Process”)。实际上,用于提交输入的空格和回车键、从候选列表中选择目标字符的上下箭头键,以及调整光标位置的左右箭头键,也都是一种 Process Key。这样应用程序就可以区分正常的按键和在使用输入法过程中的功能按键。

—— 原文地址: Web 键盘输入法应用开发指南 (3) —— 输入法事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只做了问题的归纳描述,如果要看具体兼容方案,可以看这里:Input on Android: 229 Unidentified

参考资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