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程序设计--VC++6.0的使用(常用快捷键)

VC++默认没有设置打开/关闭工作区和打开/关闭输出区的快捷键,我们可以自己注册。注册方法:Tools ——> Customize ——> KeyBoard编辑常用键Ctrl+N New新建工程Ctrl+O Open打开文件Alt+F3/Ctrl+F 查找Ctrl+H 替换Ctrl+L 剪切一行Alt+F8 使用智能缩进设置, 格式选择内容Ctrl+} ...

2018-10-27 00:44:41 873

usps手写数据集+使用代码.zip

数据集为usps手写数据集(.mat形式),共9298张图片,维度16*16,内附有python版的使用代码

2020-05-25

CNN_mnist.zip

本人用pytorch写的一个CNN网络模型案例,包括训练部分和测试部分,采用的数据集是MNIST手写数字集

2020-01-02

FoxitReader.enu.setup.2.4.4.0911.x64.run.tar.gz

福昕PDF阅读器(注意是Linux系统下的软件,window用户不适用),本人在Deepin系统下用的就是这款软件,挺好用的。

2019-12-28

Cmake3.14.3-win32.rar

有需要的读者可以下载,但是注意是32位系统上的软件!!!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他能够输出各种各样的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X下的automake。

2019-11-16

cifar-10(keras数据集).zip

keras.datasets模块包含了从网络下载数据的功能,下载后的数据集保存于 ~/.keras/datasets/ 目录。因为这些数据集来源各有不同,有些需要翻墙才能访问。

2019-11-05

keras-datasets(boston+mnist+reuters).zip

Keras自带的数据集,有需要的读者可以自行下载,解压后放入......./.keras/datasets/ 目录下就能使用了。

2019-11-05

mnist.npz数据集(解压后使用).rar

下载好 mnist_npz 数据集,并将其放于 .\keras\examples 目录下。

2019-11-05

LOMO-feature-extractor(自己调试成功的).zip

文件来自github,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github上面下载(https://github.com/dongb5/LOMO-feature-extractor)

2019-09-23

江苏大学 考研 2009年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09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8

江苏大学 考研 2008年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08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8

江苏大学 考研 2007年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07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8

江苏大学 考研 2006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06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8

江苏大学 考研 2016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16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7

江苏大学 考研 2015年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15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7

江苏大学 考研 2017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17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7

江苏大学 考研 2018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18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7

江苏大学 考研 2004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

江苏大学 考研 2004年 程序设计真题(内附有答案),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7

C程序设计 - 习题 题库(带答案)

C程序设计 - 习题 题库(带答案),有学习C语言编程或考研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02-27

轻松学Android开发

轻松学Android开发 - 电子书 - 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Qt Creator快速入门

Qt Creator快速入门 - 电子书 - 霍亚飞 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C++ GUI Qt 4编程(第二版)

C++ GUI Qt 4编程(第二版) - 电子书 - Jasmin Blanchette 等著, 闫锋欣等 译 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4 中文版

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 电子书 - By Jasmin Blanchette, Mark Summerfield

2019-02-26

Android开发实战经典

Android开发实战经典 - 电子书 - 李兴华 著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24小时学通Qt编程

24小时学通Qt编程 - 电子书 - Daniel Solin 著, 袁鹏飞 译 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HP(惠普打印机) LJM1005驱动器

hp laserjet m1005 mfp打印机驱动程序是惠普laserjet m1005 mfp打印机的驱动软件,m1005驱动程序支持win7/win8系统的安装使用。该款打印是一款集合打印、复印、打描等功能的一体机。如果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自行下载安装,该驱动安装非常的简单和方便,本站提供hp laserjet m1005 mfp驱动下载。 hp laserjet m1005 mfp打印机驱动安装说明: 在安装此软件之前,打印机必须装配妥当,计算机都必须准备好打印。 1.下载该驱动解压缩出来 2.确保打印机设备已打开,然后将usb电缆与电脑连接。 3.双击解压好的文件EXE文件进行安装。 4.该版本只支持win7、win8系统的用户安装使用。

2019-02-26

Android (jdk+sdk+adt)卷4 (共4卷)

Android 卷四(jdk+sdk+adt)--由于文件太大,只好分卷压缩。 无需安装(前提已经安装Java)直接打开 Eclipse 运行即可 注:Java安装的版本必须是32位

2019-02-26

Android (jdk+sdk+adt)卷3(共4卷)

Android 卷三(jdk+sdk+adt)--由于文件太大,只好分卷压缩。 无需安装(前提已经安装Java)直接打开 Eclipse 运行即可 注:Java安装的版本必须是32位

2019-02-26

Android (jdk+sdk+adt)卷2 (共4卷)

Android 卷二(jdk+sdk+adt)--由于文件太大,只好分卷压缩。 无需安装(前提已经安装Java)直接打开 Eclipse 运行即可 注:Java安装的版本必须是32位

2019-02-26

Android (jdk+sdk+adt)卷1 (共4卷)

Android 卷一(jdk+sdk+adt)--由于文件太大,只好分卷压缩。 无需安装(前提已经安装Java)直接打开 Eclipse 运行即可 注:Java安装的版本必须是32位

2019-02-26

JDK 开发文档(Java api手册)

该文档可用来查阅Java相关的API,解压后在目录/docs/api/index.html 下即可查阅,非常方便。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jdk-8u144-windows-x64

java开发必备的JDK,1.8版本,下载安装傻瓜式一直next就可以完成安装,有需要的读者可以下载。

2019-02-26

jdk-8u161-windows-i586

java开发必备的JDK,1.8版本,下载安装傻瓜式一直next就可以完成安装,有需要的读者可以下载。

2019-02-26

SQL JDBC 4

SQL Server JDBC Driver ,这是一个 JDBC 驱动程序,它通过 Java Platform中可用的标准 JDBC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提供数据库连接。

2019-02-26

mysql-connector-java-5.1.16

包含的是MySQL的JDBC驱动程序,源文件名叫 mysql-connector-java-5.1.16-bin.jar

2019-02-26

OpenCV图像处理视频课程 - 贾志刚 PPT

该压缩包包含 贾志刚 课程 - OpenCV图像处理视频课程中 的PPT,有需要的读者可以下载。

2019-02-26

蓝桥杯VIP(蓝桥杯VIP题目及测试数据)

蓝桥杯VIP题目及测试数据 。部分习题带有答案,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9-02-26

C/C++中文手册

压缩包内有C与C++库函数速查手册资源,有需要的读者可以下载

2019-02-26

蓝桥杯3-7届省赛真题

压缩包内含有蓝桥杯3-7届省赛真题, 有需要的读者可以下载。

2019-02-26

蓝桥杯习题汇总

蓝桥杯习题汇总 内附有1000多页的相关练习题 有需要可以下载

2019-02-26

Dev-Cpp 5.6.0

Dev-C++是一个C&C++开发工具,使用 Delphi/Kylix 开发, 它是一款自由软件,遵守GPL协议。它集合了GCC、MinGW等众多自由软件,并且可以从工具支持网站上取得最新版本的各种工具支持,而这一切工作都是来自全球的狂热者所做的工作,并且你拥有对这一切工具自由使用的权利,包括取得源代码等,前提是你也必 须遵守GNU协议。它使用 MinGW/GCC/Cygwin 编译器,遵循C/C++标准。

2019-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