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太狠了!不断封禁开源项目,连自家的都不放过

程序员的成长之路

互联网/程序员/成长/职场 

关注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2 分钟。

来自:程序员报道

继去年封禁伊朗等地区账号后,GitHub 近日再次封禁了一个属于微软的前端开源项目 Aurelia,理由是项目中有两名来自伊朗的外部贡献者。虽然 GitHub 首席执行官致歉表示“这次的确是个错误”,但是开发者们显然不买账。

这是一个名叫“Aurelia”的前端项目被 GitHub 封禁了。Aurelia 是微软开发的 JavaScript 框架,开源已有 5 年,由一家美国公司管理。

作为项目负责人,微软首席 UX 工程师 Rob Eisenberg 表示非常懵:“一觉醒来,发现 Aurelia 网站被关了,大量 归档都没办法访问了。之前也没有收到正式的通知,这对我们是毁灭性的行为!”他开玩笑说:“难道是因为微软又有了一个新的 JavaScript 框架,所以要封掉 Aurelia?!“

正式上诉后,GitHub 重新启用该项目的组织帐户。Rob 随后向公众解释了封禁原因:

因为我们有两名来自伊朗的外部贡献者(非 GH 组织成员),所以 GitHub 自动标记并封禁了账号。

事件不断发酵,快速的就顶到了 HackerNews 头版,GitHub 的首席执行官不得不也对此表示了歉意:

关闭此帐户显然是一个可怕的错误,我对受此影响的人表示歉意。我们正在调查具体过程,并更改规则以确保此类问题不会再次发生。

以下是完整回应:

<END>

推荐阅读:

钉钉火到日本,日本学生哭着打一星,哈哈哈哈

Netty、Kafka中的零拷贝技术到底有多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写留言

朕已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