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重大更新!这特么是为上班摸鱼开发的吧.....(附内测地址)

程序员的成长之路

互联网/程序员/成长/职场 

关注

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2.6 分钟。

来自:民工哥技术之路

近日,腾讯微信PC版迎来了2.9.0.测试版。相信很多人都会爱上这个功能!毕竟我怀疑是为上班摸鱼的那些小伙伴的开发的....

此次更新增添了不少新功能。最引人注目的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功能就是微信PC版小游戏功能,这也是微信PC版第一次适配小游戏程序。经过测试,大部分的微信小游戏都能够通过好友分享,直接在微信PC版打开,而且即便是比较大型的3D小游戏运行起来也很流畅。

跳一跳在实际体验中还是比较流畅的~

当然,对于需要复杂摇杆按键操作的游戏适配则不是很好,体验了几个游戏都有出现按键失灵的现象,目前还需要对操作方式进行优化才行。腾讯方面也表示这是下一期优化的重点!

带薪斗地主不香吗?哈哈!记得开启静音模式哈!除此以外,微信PC版此次还提供了多种功能更新。

新增小程序面板,更容易找到你最近常用的内容了

打开微信PC版,就能看到左侧工具栏新增了小程序面板的符号,打开之后就能找到你近期时常使用的小程序界面,还可以通过下拉箭头查看更多。这样一来,就不用你时常查找了,甚至可以起到一个提醒的作用。

“引用”功能的范围更广了

在之前的版本中,微信上可以对好友发送的文字消息进行引用回答,引起注意的同时也能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也可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而在2.9.0版本中,新增了其他类型消息的引用功能。

旧版微信PC版不能对图片、文档进行引用说明

新版微信可以直接针对图片进行引用回复

新版微信也可以对文档进行引用回复

在微信PC版2.9.0版本中,用户可以直接对图片、文件进行引用回复,这对于办公来说的确更实用了。

直接拖拽消息实现转发和保存

在微信PC版2.9.0版本中,消息转发也变得更加容易了。你可以用鼠标直接拖拽到通讯录列表上的任意一个好友名字上,就可以进行直接转发。不仅如此,还可以直接将文件拖拽到你想要保存的文件夹就能直接保存到电脑里。是不是感觉省事多了呢?

可以设置语音消息自动转文字

总有些好友不习惯打字,而采取语音模式来对话,而你又不方便看的时候,可以将它转为文字阅读。而在微信PC版新版中,直接支持你进行这项设置了,再也不用单条点击转化为文字了。

如果微信能够识别更多方言的话就更好了,毕竟目前只是普通话转为文字更为精准一些。

可以设置文件是否需要直接下载了

在这次更新中,你可以直接设置文件是否需要进行自动下载了。微信目前默认的是自动接收文件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这样。

新版微信PC版设置界面

旧版微信PC版设置界面

总之,本次公测更新和过往那小打小闹修修BUG的更新不同,实打实地丰富了微信PC版的功能性想要更新!真是非常走心啦!

“内测地址”已上传至后台,回复关键字【微信内测】即可获取。

<END>

推荐阅读:

简直不敢想,我竟然把压缩20M文件从30秒优化到1秒...

惊呆了,老外竟然用50中编程语言写“Hello,Word!”,我服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写留言

朕已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