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外包质量

深圳逻辑思维软件外包开发 www.wrzy668668.com
软件外包中心是印度的另一个名称,因为它让跨国客户放心,它可以在质量和成本方面在全球市场上竞争。现在正是时机在国际上迅速传播,正如其他国家采用与印度一样的战略。

当谈到软件外包这些要求苛刻的工作时,例如软件开发,其中细线错误可能会破坏整个项目,同时降低成本削减和修复错误并不总是掌握在熟练的专业人员手中。也会有巨大的资金损失。因此,如果没有一些手段来控制质量风险,将这些作品转变为陌生人是不切实际的。

来自着名软件外包公司的35岁首席执行官吉恩?金(GeneT.Kim)表示,当Bamboo于1999年成立时,一些项目无利可图,成本失控。他还要求他的三位高层管理人员花一个月时间研究印度组织正在创造什么,Bamboo无法做到。毫不奇怪,他们回到金先生那里,并告诉质量认证是软件外包的必要因素。

为了设定有效开发过程所需的具体步骤,质量认证业务中的黄金标准是能力成熟度模型。因为它需要一种标准化的方法来评估承包商的工作,以及为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师学院设计的CMM。
软件外包的相同标准允许印度组织从美国和欧洲吸引业务,现在已经开始迁移,并开始帮助从埃及到智利再到越南,以及在印度海关软件外包帝国的芯片。令人惊讶的是,尽管英语使用者和技术娴熟的IT程序员短缺,但中国仍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软件工程研究所称,与153名印度人相比,2002年只有18家中国组织获得了CMM认证。现在这一数字攀升至243,而印度软件外包组织则为387家。

有些评论家抱怨CMM公司吹嘘被CMM评级,或许只有一两个部门从公司客户那里获得了区别欺诈,软件工程学院已收到投诉。

软件外包组织为其工作提出的质量要求。该研究所表示,客户自己必须调查由该研究所批准的优质监管机构的家庭手工业在该地区出现,以对组织进行排名和认证。然而,评估过程可能需要一周到几个月的时间,取决于被评估公司的规模。组织花费一年或更长时间来完善其整个软件外包和定制开发流程的情况并不常见。

文章由深圳逻辑思维软件有限公司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