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导入Java web项目

本人刚从eclipse转战idea,写此博客也是为来帮助新同学快速应用和熟悉idea,本文方法亲测有效,你只要按照本文步骤操作,一定会成功的(idea 2019.3版,windows7、windows10都可以),idea导入maven(Maven聚合)项目请参考我另一篇博客。

1 导入项目

1.1 File–>New–>Project from Existion Sources… (或者在启动欢迎页点击 Import project)
1.2 弹出一个对话框,然后选择项目,再点击OK
1.3 再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第一个(Create Project from external model
),最后点击OK就可以了。然后一路NEXT。(不选 import from external model,是避免手动取导包太麻烦)

2 配置项目

File–>Project Structure–>Facete,点击项目名称–>点击本界面右下角的Create Artifact配置–>再点击右下方的’Fix…’,选择‘Add lib to the arcfacts’—>OK
具体说明:
选择Project时:选择JDK,再选择project language level(一般默认)
选择Modules时,(一般默认)
选择Libraries(一般默认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