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录音,有什么好技巧?

其实很多用户在电脑录制文件的时候他们不知道会有很多的小妙招,有时候我们利用一点小妙招的话就可以使我们的工作可以轻松快速的完成,经常录制电脑音频的工具虽然说有很多,但是有些要么收费要么要有版权才可以使用,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困扰,接下来小编分享一款电脑录音的小技巧,建议大伙们好好的学习一下哦!

操作步骤:

1、操作之前先打开一款迅捷录音软件,这类的工具大家也知道有很多,你们打开自己喜欢的录音工具就可以了,小编也是哦!

2、这个时候,我们的工具已经打开了,他的歌功能大家也是一目了然,整个界面是非常干净的,如果你们对声音来源有要求的话,可以点击声音来源,里面有仅麦克风声音和仅系统声音两种选择哦!

3、声音来源设置好之后,大家对格式选项也可以设置,它有wav和MP3两种格式,不知道你们喜欢哪种格式,但是很多情况下大家选择的都是MP3格式,这个是不做限制,根据自己需要吧。

4、接下来我们录制的文件也需要设置保存位置,点击更改目录,在里面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5、然后点击开始录制打开你需要录制的界面就可以了,暂停录制等你最后录制完成的时候点击就可以了,和三角框按钮是一样的。

6、当你们点击暂停录制的时候文件就已经自动保存到路径中了,点击打开路径就就会弹出你们录制的音频文件了。

这就是所有的录音过程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学习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