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快速成型工具(Elemen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lement是一套为开发者、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准备的基于Vue 2.0的组件库,提供了配套设计资源,帮助你的网站快速成型。由饿了么公司前端团队开源。 Element特性: 1、一致性 Consistency 与现实生活一致:与现实生活的流程、逻辑保持一致,遵循用户习惯的语言和概念; 在界面中一致:所有的元素和结构需保持一致,比如:设计样式、图标和文本、元素的位置等。 2、反馈 Feedback 控制反馈:通过界面样式和交互动效让用户可以清晰的感知自己的操作; 页面反馈:操作后,通过页面元素的变化清晰地展现当前状态。 3、效率 Efficiency 简化流程:设计简洁直观的操作流程; 清晰明确:语言表达清晰且表意明确,让用户快速理解进而作出决策; 帮助用户识别:界面简单直白,让用户快速识别而非回忆,减少用户记忆负担。 4、可控 Controllability 用户决策:根据场景可给予用户操作建议或安全提示,但不能代替用户进行决策; 结果可控:用户可以自由的进行操作,包括撤销、回退和终止当前操作等。 安装: npm install element-ui@next   Element网站快速成型工具 更新日志: v2.15.2 Bug 修复 Image 修复 z-index 增加 keydown 事件 添加 stopPropagation Input 修复 password cursor 展示 修复 password icon 在 edge 下的展示 Carousel 修复 interval 和 scale bug Cascader 修复 delete tag bug Drawer 支持 overflow auto 其他 修复 isFunctio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