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si直通显卡

exsi直通显卡

需求:安装exsi6.5系统,里面创建windows虚拟机直通独立显卡。

操作步骤:

一、修改主板参数
1、首先进入主板bios,开启vt-d,打开cpu的直通功能,将硬件引入给某个虚拟机使用。
2、第二个设置SR-iov,打开板载的vga,释放 vmware对pcie-vag的独占显示 便于对vm设定直通
3、

二、安装exsi,略

三、安装虚拟机
1、首先上传镜像至存储盘中,可以新建一个iso文件夹,这里上传一个win10的系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新建虚拟机,步骤我就略过了,说一下重要的,添加pci设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如果这个时候你的pci选项是灰色的,那么可能是你的主板没有设置好,如果主板参数已经设置了,需要检查一下pci设备的状态,如果不是活动的,需要将显卡勾选上在进行切换直通,最后重新引导主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虚拟机设置添加参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新增参数hypervisor.cpuid.v0=FALS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ssh连接exsi主机,添加参数。

vi /etc/vmware/exs.conf   #进入目录
/device/显卡设备号/owner = "passthru"  #末尾添加参数

查询显卡设备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下面最好重启下exsi主机,然后打开虚拟机就可以添加pci设备了
三、安装虚拟机驱动
1、虚拟机pci设备添加完毕后,开启电源会报错,需要添加预用内存,按照提示添加就好。
2、进入windows界面,首先进入电脑设备管理器查看显示器里面的显卡状态,我们需要安装显卡驱动,这是很坑的,360驱动大师和驱动人生不要用真的很垃圾,建议下载驱动精灵,把驱动更新下载安装后,重启一下主机就可以了。
3、重启主机后,exsi界面会变黑,因为显示器变成了独显,建议可以将远程开启下,直接远程主机就可以了。

  • 2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exsi7 vgpu是指在VMware vSphere环境中使用的虚拟图形处理单元(Virtual GPU)。在传统的虚拟化环境中,虚拟机无法直接访问物理GPU,这导致了在虚拟机中运行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如游戏、设计软件等)时性能较低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Mware推出了exsi7 vgpu技术。 exsi7 vgpu技术通过将物理GPU资源虚拟化,使虚拟机能够直接访问和使用硬件加速的图形处理能力。通过为每个虚拟机分配一部分物理GPU资源,exsi7 vgpu技术能够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和用户体验。 exsi7 vgpu技术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1. 提供卓越的图形性能:通过直接访问物理GPU,exsi7 vgpu可以在虚拟机中运行高性能的图形应用程序,如3D游戏、CAD软件等,并提供流畅的图形渲染和显示效果。 2. 实现资源隔离和共享:exsi7 vgpu技术可以将物理GPU资源划分为多个逻辑分区,每个虚拟机分配一部分资源,实现资源的隔离和共享。这样可以避免虚拟机之间对GPU资源的竞争,确保每个虚拟机都能获得一定的GPU性能。 3. 简化管理和部署:exsi7 vgpu技术可以与VMware vSphere管理平台无缝集成,管理员可以通过集中管理界面对GPU资源进行分配和监控,从而简化了资源管理和部署的复杂性。 总的来说,exsi7 vgpu技术提供了一种先进的、高性能的虚拟图形处理方案,使虚拟机能够实现接近于物理机的图形性能,为虚拟化环境中的图形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