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不同的工业主板

为了满足工业主板计算系统的发展需求,市场上可以使用多种工业主板。

对于台式计算机和机架安装计算机,根据您的计算需求,通常选择ATX系统板和微型ATX主板。

工业主板相对于商业模型的优势

选择主板类型时,与寻找商业化型号相比,最好选择由工业制造商生产的主板,从长远来看,成本可能更高。

例如,大多数工业主板具有标准的外形尺寸。此功能允许升级到该设备,而不会引起电路不兼容的问题。此外,有些制造商会创建母板,将母板的修订和升级限制在较小的范围内,从而减少了昂贵的维护和升级频率。

除此之外,这种主板还有利于那些需要更多适应性扩展卡的人,因为它可以提高产品的可管理性和寿命。

ATX主板的开发

ATX板既是工业主板开发的历史性步骤,又是其前身Baby-AT外形尺寸的一系列升级产品。这是因为工程师发现了三个主要方面,需要进行重大的改造和改进,以实现更好的功能和主板的有效使用。

ATX板改进的关键领域之一是考虑安装其他或将来的I / O和其他技术。这使ATX工业主板无需进行重大修改即可适应其他创新。

ATX主板处理的另一个有问题的方面是易用性。与之前的外形相比,借助ATX,该设备现在具有更好的功能和用户友好性。

最后,还有系统成本的问题。所做的更改使ATX板通过各种方法降低了总体系统成本,包括将I / O集成到板上以选择使用较短的电缆。较短的电缆实际上是工业主板的一大优势,因为电缆数量少,它们缩短了制造时间并降低了维护成本。

工业主板的其他好处

选择ATX或微型ATX主板的主要好处是,用户可以轻松得多地找到与旧零件的兼容性。例如,商用主板具有PCIe插槽,也许还有几个PCI插槽。但是,如果客户正在寻找ISA插槽或串行端口,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工业路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