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专插本计算机基础与数据结构 和 政治 思维导图 超实用整理 纯手敲 超良心

  • 由本人根据视频课程,根据试题亲手整理,单一个思维导图就有50m大小,这里简单展示一下,由于文件太大,这里不能贴这么大的图片,所以我就打算上传到CSDN,以下是链接,如果没有会员的朋友,可以私信把邮箱发我,我做个顺水人情,如果觉得可以记得三连哦,以下是链接🔗我已经设置了不需要积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下载了,之前发私信给我的朋友也不好意思,我已经不做程序很久了,也顺利毕业,这些插本的时效性可能也有问题了,我不走程序员这条路之后也发现了其他新的路,现在参加了两场面试,收获了一个10k一个8k的offer,希望大家关注时代的发展趋势,为自己求一份安心,谢谢你们的关注,祝你们考取好成绩

  • 资料展示,我还有其他资料也一并上传上去,除了视频,免得涉及到侵权

  • 单思维导图🔗:思维导图

  • 全部资料🔗:全部学习资料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03
    点赞
  • 6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0
    评论
专插本的C语言和数据结构的比例会根据具体的学校和课程设置有所不同。C语言和数据结构是计算机专业中非常重要的基础课程,对于学习计算机编程和算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般来说,C语言和数据结构是计算机专业专插本课程中的重点内容之一,占据一定比例。在专插本的课程设置中,C语言通常作为第一门编程语言的学习内容,学生将会通过学习C语言的基本语法和编程技巧来掌握计算机编程的基本概念和常用操作。 数据结构则是专插本课程体系中的另一门重要课程,主要涉及各种常用数据结构的概念、特点和实现方法,以及相关算法和数据的存储与管理。数据结构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于数据的组织和管理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算法设计思维。 至于具体的比例,可能会根据学校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案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C语言所占比例可能会比较大,因为它是计算机编程的基石,学生通过学习C语言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其他编程语言数据结构的比例可能相对较小,但同样重要,因为数据结构是编写高效程序和解决复杂问题的关键。 总之,专插本的C语言和数据结构的比例会根据学校的教学要求和课程设置而有所不同,但它们都是计算机专业中非常重要的基础课程,对于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