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ython工作机会多吗 学完后能从事哪些岗位

  学Python工作机会多吗?学完后能从事哪些岗位?Python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移植、可扩展、可嵌入、面向对象等优点,而且从事Python开发,所从事的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可选择的余地很多,未来发展空间也很大。

学Python工作机会多吗 学完后能从事哪些岗位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又被称为胶水语言,可以用混合编译的方式使用c/c++/java等语言的库。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比如在大学里感觉非常难学的C语言,进入社会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以及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非常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语言等,Python是他们其中的一种。

  学习Python技术,可以做Python开发工程师、Python高级工程师、Web网站开发工程师、Python自动化测试、Linux运维工程师、Python游戏开发工程师、Python技术经理、Python开发实习等职业选择。

  据统计,Python人才需求量每日高达5000+,但目前市场上会 Python的程序员少之又少, 竞争小,很容易快速高薪就业。从Python开发者薪资的变化趋势来看,目前Python正处于行业爆发初期的风口上。

  从Python开发者薪资的变化趋势来看,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工资成直线增长。从事Python开发,所从事的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可选择的余地很多,可从事大数据、数据分析师、人工智能工程师等方向,未来发展的空间大。

  Python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人工智能、Web开发等方面都大有发挥之处,再加上人工智能大量依赖数据,数据相关岗位人才的稀缺,Python现在的职位可谓是炙手可热。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准备,那就不要再纠结,可以选择专业的学习方式,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