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有哪些开发的方向

  Python是近几年来的新秀语言。在编程语言的排行榜上异军突起。在目前科技的最前沿,人工智能(AI)领域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于是,追逐潮流的同学们也加入了学习Python的大军中。那么,Python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有哪些开发的方向?

  按理说,Python学习什么时候才能精通,是没有具体时间的。原因很简单,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每个人的学习强度也都不一样。另外,大家的要求也不尽一致啊。何谓“精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

373f4c1867514eaebacadddbe5afe141.png

 

  Python应用广泛,从后端开发、游戏开发、网站开发、科学运算、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无所不在。Python除了具备独特的优势外,而且上手容易,免费开源,受到了IT界的欢迎,由此,Python培训也成了热点。

  Python开发的方向太多了,有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网络开发,爬虫等等。大部分软件流程都是用shell或Perl写的,而且已经足够好用了。很多人选Python,是因为想顺便学点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东西,而且Python这些年越来越火,发展势头远超其他脚本语言,所以学它肯定是没错的。

  Python是人工智能首选语言,中国现在的人才缺口超过100万。现在的薪资水平也是水涨船高,待遇非常好。现在虽然也有一小部分的高校开设了Python课程,但毕竟是在起步阶段。而Python学习班就不一样了,因为有积累,有经验,有沉淀,自然也能让大家学得更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