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值得学习吗 学后到底可以做些什么

  都说现在Python是非常值得学习的语言,但仍然有不少学员有疑问,学完后到底可以做些什么?工资又能拿到多少呢?下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人工智能

  Python由于简单易用,是人工智能领域中使用极其广泛的编程语言之一,它可以无缝地与数据结构和其他常用的AI算法一起使用。Python之所以适合AI项目,其实也是基于Python的很多有用的库都可以在AI中使用,如Numpy提供科学的计算能力,Scypy的高级计算和Pybrain的机器学习。

p1.png

  运维

  运维掌握Python语言,可以满足运维工程师的工作需求提升效率,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运维工程师需要自己独立开发一个完整的自动化系统时,这个时候才是真正价值的体现,才能证明自身的能力,让老板重视。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从事运维工作以后的薪资问题!

  数据分析

  我们都知道现在是大数据的时代,数据可以说明一切问题的原因,现在很多做数据分析的不是原来那么简单,Python语言成为了做数据分析师的首选,它既能爬取数据,又能更高效的处理分析数据!

  Python 网站工程师

  Python还可用作网站开发,例如国内的豆瓣、知乎等网站就是用的Python开发的,它在这方面也占有许多优势!

  除了以上工作外,Python还能做自动化测试、游戏开发等工作,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工作。总结一句,Python学完之后能从事的工作很多,学员们完全不用担心就业的问题!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