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公司的第一天----(我是一个小年轻)

在创业公司的第一天----(我是一个小年轻)

前言:总算是在6月最后一天入了职----开始了陪老板创业的上海爱钱故事。。。。

❤❤如上次所说,我拖鞋了,踏入了钱程。。。今天早上9点是来签劳动合同的,开着我的mobike一路狂奔,成功提前30分钟到达公司楼底。

所以在旁边买了两个酸菜包子一杯豆浆,花费7软妹币。像我这么英俊的美男子也是少之又少了,保安大叔两眼瞪着我,我也瞪着他。。。。我:我能进去嘛!!!保安大叔:绿马,手伸过来。渣渣手机,实在在苟延残喘,打开绿马,360显示:本次打开只用了3分588888888秒,击败了全球百分之0.000001的用户,请继续保持。!#@¥#¥@#@¥¥!!!!我带着包子上楼了。

❤❤诶,这大厅没啥人额。。。一大客厅。。。我就在这啃我的包子吧。。。摘下我的口罩,露出绝世容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啃了两口,突然来了一位,又是一位保安大哥:这里不能吃早餐,你不能在这吃。。。去别的地方去,去去去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狼狈收拾好我的东西,找到了楼道旁的垃圾桶,我就在旁边啃着,想快点吃完,所以吃的很急,又把豆浆喝的很快,我撕咬着包子,露出一副憨憨样,突然楼梯间就传来了脚步声,我也没管,我继续啃。。。等我突然啃撑到了,然后急忙喝豆浆,嘴角都流出来了。。。上楼来的是几位在这边上班的小姐姐。。。啊。。。。他们以为我是捡垃圾的。。。。还顺手把她们喝的水瓶捐赠给了我@¥#!@¥#@。。。。

❤❤收拾完了,诶。。。。快点去签合同去吧。。。到了,推开门:您好!!!我:!!!!人呢???

“老板和上班的人还没来,你坐会儿”后来才得知的一位善良大哥。等一会~~~===发了半个小时的呆。可算是来咯!!!不过合同这一过程可算是行云流水,几下弄完。今天啊,得安装一天的软件和配置,真又得干咯,不过对于上个星期电脑重装过两次的我,两次下载软件和配置软件的我,这都是小事。。。。嘿嘿。所以啊,今天下班前已经安装完啦,也配置完啦。明天就要丢项目我了。。。。咋回事啊,快的很啊。。。。大致了解了一下公司,还有人员,我最小。大家都是大佬,而我就是一个#¥@##@。。。。

都是8-13年工作经验的大佬们啊。。。萌新越来越瑟瑟发抖了。

❤❤中文的饭还是老板请我吃的,老板点了一碗麻辣牛腩饭,问我吃什么,我一看也没啥好吃的,我就说和你点一样的吧。。。结果老板支付宝付款68!!!!!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明天会是咋样呢,嗯哼?要去办一张银行卡。。。晚上我又给老板打了电话,老板可真不嫌弃我。。。。。下班开着我的另一辆mobike兴致勃勃的回来啦。嗯哼,这就是上班的感觉嘛!!!!我感觉后面有得加班。。。。。┭┮﹏┭┮。。不过求安逸不是现阶段该做的事呀,年轻多搏一搏,总是能学到好多东西哒,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一天要比一天强。

注:你的第一天上班也是这样嘛,有没有充满很多的好奇呢!嗯哼~~~

展开阅读全文
©️2020 CSDN 皮肤主题: 深蓝海洋 设计师: 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
实付0元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