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7】科比离开了。But Thank you, Kobe.


从第一次卷起父亲的直筒袜,我开始想象在球馆,投中制胜球的样子。
我明白了一件事,我已经爱上了你,篮球。
爱得如此之深,倾其所有。
从思想、身体,到精神、甚至灵魂。
一个六岁的孩子如此迷恋你,
爱之深,以至于看不到尽头。
向前飞奔,尽情跑遍每座球场,争取每一次球权。
我拼尽全力,
我为你献出所有真心。
篮球与我实在太过重要。
汗水为伍,伤痛为伴。
我不仅在直面挑战,更是你在召唤着我。我为你付出所有,因为你让我感觉是一个鲜活人的存在。
你让一个六岁的孩子实现他的湖人梦,我将为此永远爱你。
但是我不能再迷恋你了。这个赛季是我能给的全部了。我的心依旧偏执,我的意志还能咬牙坚持,但我的身体说,该是时候说再见。
这没关系。我已经准备放手让你离开。我现在想让你知道,我们可以珍藏彼此度过的每一段时光,痛苦亦或甜蜜。
我们已经给予彼此所拥有的全部。我俩都知道,无论接下来我会去做什么,我将永远是那个卷起长筒袜的小男孩,对准角落里的垃圾桶。
倒数5秒,手持篮球,5,4,3,2,1……
一直爱着你的
科比

这是《我最亲爱的篮球》,言犹在耳,而他的作者却已离我们远去,于美国当地时间 2020 年 1 月 26 日 2020年1月26日 2020126

《朝闻科比》
阎王不必来催命,识破凡间自断魂。
篮坛巨星已消陨,从此不见一湖人。

昔日经典历历在目,然而斯人已去。想起懵懂初中、高中,打球之前看了 K o b e Kobe Kobe 的进球集锦,很自信,因为我觉得那样很酷,很有动力。但不管怎样,以后,我也会这样做。

T h e n , t a k e   t h e   M a m b a   s p i r i t   t o   s o m e w h e r e   e l s e , K o . Then,take\ the\ Mamba\ spirit\ to\ somewhere\ else,Ko. Thentake the Mamba spirit to somewhere elseK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