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登录过后无法在Main页面取到SessionStorage值的问题

12 篇文章 0 订阅

Vue登录过后无法在Main页面取到SessionStorage值的问题

最近在做权限管理的项目,项目需要判断是否是管理员来加载显示的页面。登陆的时候管理员不返回companyCode,返回roleId,其他人登陆的时候返回companyCode。管理员登录时返回所有的单位,默认展示第一个单位的信息,单位登录时显示单位信息。
我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每一个不通的颜色代表不同的组件,我在asideMenu里面取到CompanyCode,需要在Echarts组件里面使用,但是我可以在asideMenu里面从后台获取,然后他就开始加载echarts组件,开始取值,但是不知道什么缘故,加载顺序是这个样子的,导致echarts每次都只能取到控制,需要刷新后才能取到在asideMenu里面存的companyCode的值。
最后找了一个办法

<template v-if="companyCode">
    <router-view :key="$route.path" />
</template>

在加载Mian的子路由的时候判断companyCode是否存在,存在的话加载子路由,不存在的话不加载子路由。由于管理员登录的时候CompanyCode是不存在的,后端没有返回,所以需要在后台数据加载成功之后将companyCode赋值,重新加载子页面,这样就可以实现不刷新页面就直接获取companyCode的值了。
但是目前为止还是不知道Vue组件之间加载数据的顺序,不知道问怎么加载的。有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告诉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