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日历中给一个事件添加多个提醒

                       
 

大熊猫猪·侯佩原创或翻译作品.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觉得写的不好请多提意见,如果觉得不错请多多支持点赞.谢谢! hopy ;)


iOS自带的日历应用中,我们最多只能给一个事件设置2个提醒,但是通过代码,我们可以给事件设置任意多个提醒.

给事件设置提醒的代码可以看我写的这篇文章:

iOS9中如何在日历App中创建一个任意时间之前开始的提醒(三)

设置多个提醒的方法与此类似,我们只要创建多个提醒,再添加它们到事件中就可以了:

EKAlarm *alarm = [EKAlarm alarmWithRelativeOffset:-7.f];    event.title = @"Event with Alarm";    [event addAlarm:alarm];    EKAlarm *alarm2 = [EKAlarm alarmWithRelativeOffset:-17.f];    [event addAlarm:alarm2];    EKAlarm *alarm3 = [EKAlarm alarmWithRelativeOffset:-27.5f];    [event addAlarm:alarm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不过这样设置了提醒后,我们打开iOS系统自带的日历App,会发现只会显示2个提醒,看不到多余的提醒.但是实际测试发现全部提醒都可以工作,而且我们可以在Mac的日历程序中看到所有的提醒:

这里写图片描述

           

再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吧。零基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还带黄段子!希望你也加入到我们人工智能的队伍中来!https://blog.csdn.net/jiangjunsho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