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黑苹果(二)制作黑mac系统安装U盘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打造黑苹果(二)制作黑mac系统安装U盘

前言

在上一篇打造黑苹果(一)组装硬件的选择与组装 中,我们已经给大家在硬件上有了一个建议。如果你已经购买了硬件了,或者你原来的硬件就已经满足了黑MAC的需求,那么,下面就要开始安装黑MAC系统了。

如果你不愿意折腾,建议在仓库盘上先安装一个windows的操作系统,然后上淘宝,找一个黑MAC系统安装的店家,花上百十块钱,就可以安装好了,省的自己研究。

 

在仓库盘上安装windows是因为我们要在固态硬盘上安装 macos系统,安装好了之后,你可以选择保留仓库盘的windows或者格式化掉,随便你咯~在仓库盘格式化的时候,不推荐使用ntfs硬盘分区格式,MAC原生不支持。

淘宝黑苹果店家

推荐一个商家andreasoulmate 你自己去找。他们的技术实力不错,我自己在黑苹果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他们给予了有效的解答。我第一次黑苹果,也是他们帮忙安装的。不过店家是做服务的,所以很忙,因此有时候回复慢一些,还需要等一下。

另外,淘宝上的店家虽然都说是安装的原版,但实际上都是懒人版。懒人版使用上基本没问题。

本章节的内容你可以查看 tonymacx86 网站的 Installation Guide 频道。当然是英文的。如果你英文牛逼,就以原版为参照,我的博文辅助,如果英文不好,那就以我的为主,那边的为参照。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