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Matlab寻找一元函数极值

利用Matlab寻找一元函数极值clc,clearx=[20:0.5:50]A=[12 20 24 28 32];B=[216 456 648 984 1104];for k=1:5f=(B(k)-x.*A(k)).^2end[v, index_x] = min(f);disp(v)plot(x,f,‘m-’,‘linewidth’,3); % m表示的是粉红色,-是表示的是连...

2019-03-29 18:03:56 2773

锂离子电池寿命数据(包括特征数据+寿命数据)

前20行数据作为训练集数据,后10行数据作为测试集数据。前两列为特征数据,第三列为特征数据。可用于基于支持向量机、机器学习对锂离子电池的剩余寿命进行预测。

2020-03-11

heart_scale.mat

labsvm工具箱中的heart_scale.mat测试数据,非原始C++数据,亲测可用!仅通过load即可加载。

2020-03-01

电力电子技术课件

该PPT系统的介绍了什么是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史、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

2019-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