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汉字填充旋转平移.cpp

【计算机图形学OpenGL+VSC++】二维图形几何变换 1. 使用第一次绘制的字(你的名字);  2. 绘制汉字方法和填充方法仍是第一次实验中采用的;  3. 自定义至少二种不同的几何变换函数(平移、旋转、反射、比例、错切);  4. 调用自定义变换函数,对原汉字进行几何变换,形成一个新的字;  5. 新的汉字最好能填充。 

2021-05-09

ConsoleApplication3.cpp

【计算机图形学OpenGL+VSC++】 1>使用Bezier曲面生成方法(多项式或递推公式)设计物体(模型) 2> 模型中至少由3个Bezier曲面片构成 3>模型可以旋转浏览,旋转采用键盘或鼠标方式 4>不限制模型的颜色和纹理贴图(可选)

2021-05-09

ConsoleApplication2.sln

【计算机图形学OpenGL+VSC++】中点Bresenham算法编写空心汉字

2021-03-31

实验六 查找的有关操作.cpp

1. 随机产生一组关键字,已知散列函数为H(key)=key%p(p为自定的常数),冲突处理方法为线性探测法实现散列表的建立(利用插入算法实现); 2.编写从散列表中查找一个元素的算法。

2020-06-20

实验五 图的有关操作.cpp

1.键盘输入数据,建立一个无向图的邻接表。 2.采用邻接表存储实现无向图的深度优先非递归遍历。 3. 采用邻接表存储实现无向图的广度优先遍历。 4.采用邻接矩阵存储一个无向图。 5.采用邻接矩阵存储实现无向图的最小生成树的PRIM算法。

2020-06-20

实验四 二叉树操作.cpp

1.输入字符序列,建立二叉链表。 2.中序遍历二叉树:递归算法。 3.中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算法。(最好也能实现先序,后序非递归算法) 4.求二叉树的高度 。 5.求二叉树的叶子个数。

2020-06-20

实验三 表达式计算.cpp

1.采用顺序存储实现栈的初始化、入栈、出栈操作; 2.利用栈实现把中缀表达式转换为后缀表达式的算法; 3.编写后缀表达式求值的算法;

2020-06-20

实验二 单向链表的有关操作.cpp

1.随机产生或键盘输入一组元素,建立一个带头结点的单向链表(无序)。 2.遍历单向链表。 3.把单向链表中元素逆置(不允许申请新的结点空间)。 4.在单向链表中删除所有的偶数元素结点。 5.编写在非递减有序链表中插入一个元素使链表元素仍有序的函数,并利用该函数建立一个非递减有序单向链表。 6.利用算法5建立两个非递减有序单向链表,然后合并成一个非递增链表。

2020-06-20

实验一线性表的顺序存储结构.cpp

1.输入一组整型元素序列,建立顺序表。 2.实现该顺序表的遍历。 3.在该顺序表中进行顺序查找某一元素,查找成功返回1,否则返回0。 4.判断该顺序表中元素是否对称,对称返回1,否则返回0。 5.实现把该表中所有奇数排在偶数之前,即表的前面为奇数,后面为偶数。 6.输入整型元素序列利用有序表插入算法建立一个有序表。 7.利用算法6建立两个非递减有序表并把它们合并成一个非递减有序表。

2020-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