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ABAP:SAP scriptform 如何打印二维码

前言QR-code是什么?

QR 码是快速反应代码(Quick Response Code)的缩写,最早是在日本开发和使用的。QR 码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它是一种二维编码,而条形码则是一维编码。
二维码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它是一种二维编码,而条形码是一种一维编码。它使用方形网格中排列的块点和空白图案来存储数据。
单个二维码最多可容纳 4000 个字符。


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

一、介绍

在本博客中,我将介绍如何在 Sap 脚本中创建二维码,并涵盖创建和打印二维码所需的所有步骤。
事实上,我需要在SAP脚本中创建二维码并打印出来。
现在这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因为脚本是比较老的脚本,而现在的智能表单是先进的技术,它具有打印二维码的先进功能。但我需要在脚本中创建二维码。
让我们看看我是如何做到的。
现在,我将向你介绍如何在脚本中创建二维码。
在Sap脚本中打印二维码之前,我们必须在SAP脚本字体维护(SE73)中创建自己的二维码。

二、使用步骤

1.Create your own QR Code font:

转到 SE73,然后单击 "系统条形码 "单选按钮,再单击 "显示 "按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c793e2cd64524b73932ca9fdea5dec56.png
点击 "显示 "按钮,就会出现如下截图所示的窗口,现在点击 “创建”(F5)按钮。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现在,我们必须定义条形码名称和条形码简短文本,然后点击继续。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条形码对齐方式为 “正常”,模式为 “自动”,模块尺寸(像素)为 “00025”,然后点击继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单击 "继续 "按钮,弹出一个窗口,单击 "是 "保存条形码定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此,您可以检查创建的 QR 代码,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选择条形码定义并执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OUTPUT :

Click on Execute Butt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最后,将该文本格式引用在你的form字符格式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在脚本中引用 将某文本转为二维码:

**<BC>&your field&</>**

大功告成

总结

本篇文章引用参考的是:How to Create and Print the QR Code in Sap Scripts
对于没有基础的朋友可以直接参考学习原文。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