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半个月的WordPress建站记录

记录下这半个月的成果,

本来是在GitHub上建了个laiczhang.github.io的项目,然后发现速度有点美丽,加上觉得GitHub上的主题不是很好看,(个人喜欢花里胡哨点的)(然后和WordPress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主题和插件,有对比才有伤害)

6月6号购买了9.5学生机http://39.96.24.63和laiczhan.com域名,
然后本来想效仿Jack Cui大佬弄个知更鸟的主题,可惜要299,学生党表示给不起呀,
然后就下载了个xiu主题,够得折腾,

虽然WordPress号称5分钟建站,但是还是踩了些坑,折腾了几天,但是搞懂了好多东西的样子,先是傻不兮兮的不知道菜单和分类的关系,然后就在那里折腾了好久,最后百度发现只需要新建个分类目录再添加自己的文章就行了,这件事告诉了我学会百度还是很重要的,哈哈哈

最气人的还是域名备案的时候,两次审核电话没接上,最后接上电话后,发现我的身份证有效时间不足3个月,备案不了,只有等回成都了重新办张身份证后再备案了。

今天上传了几篇文章。(其实是先前在CSDN上写的嵩天老师的python123的每周的测试答案解析,后面会慢慢写其他的呐,哈哈哈)

只是网站的基本框架算是搭建起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要问为啥我的技术博客会有一张动漫小姐姐的轮播图,问就是因为爱情。

如果有想看看的,欢迎来访Laic Zhang|做一件好事。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panda一块砖】,分享更多精彩文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ordPress建站是指使用WordPress这个博客系统搭建自己的网站。WordPress是全球使用用户最多的CMS,约有30%的网站都是基于WordPress搭建的。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系统,安装简单操作方便,并且有丰富的主题和插件可供使用。不仅可以用于个人博客,还可以用于中小型企业官网、小型B2C等网站的搭建。要注意区分WordPress.org和WordPress.com两个平台,虽然名字相同但后缀不一样,它们是不同的服务提供商。<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教你一步一步搭建自己的网站-基于wordpress零基础2022年最新最全面最详细教程](https://blog.csdn.net/u014557455/article/details/12485817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WordPress详细建站教程,新手也能十分钟搭建WordPress个人博客](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786530/article/details/12963319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