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外贸soho?外贸邮箱哪个优惠好用?

这个文章啊,最初是我做SOHO两三年时的总结。我真心建议想创业的人,大学毕业以后,在一个行业里好好打打工,多攒点钱。如果你打工都打不好,你创业的成功率也是很低的。

办公费用上能省则省

比如,打印机或者一体机,新手就不需要。现在大家都是邮件交流,能用好PDF打印机就行

注重网站的建设

在这上面多花点银子、多投入点心思没坏处。诸如静态页面之类的有利于SEO的基础,最好在一开始就打好。你的产品图片是否漂亮?产品说明是否专业全面?网站整体风格是否和产品搭配?网站看上去酷不酷?是否让客户眼前一亮,怎么看舒服?

供应商的品质

最好在一开始就考察好,在开始阶段——至少两三年以内(当然通常也用不了这么久),尽量把单子都下给一个供应商,这样才能更好的结交对方,以建立更深的信任与合作关系。

公司办公邮箱

一定要有企业邮箱!

有的人还用qq邮箱,东南亚的客户一看这样的就不搭理你。客户邮箱要自己找,多多重视邮件开发,不过指望外包。一开始可以群发,但是要记得用群发单显。回信的客户要提高重视程度,建议花一点时间和精力单独写信。另外企业邮箱一定选择像TOM邮箱直销正规的、有独立海外通道的服务商,或是网易品牌,节省成本性价比高的话,TOM外贸邮箱较合适。无限容量、微信收发、群发单显、单次可达上百封,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