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eclipse、SpringToolSuite4编辑器的内存大小以及显示

调整Eclipse、SpringToolSuite4编辑器的内存大小以及显示

我们的Eclipse、SpringToolSuite4编辑器总是会因为内存太小发生卡顿或者卡死现象,我给大家提供一个方法来解决,希望能在这里帮到大家,谢谢!!!

设置内存大小

修改Eclipse的配置文件:

  1. 打开Eclipse目录(SpringToolSuite4同样),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打开eclipse.ini(或SpringToolSuite4.ini),进行修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般都是256到1024,我改成了:
    -Xms1024m
    -Xmx2048m

注意1:修改.ini文件,现需要关闭Eclipse或SpringToolSuite4编辑器,修改完成后保 存,再重行启动Eclipse或SpringToolSuite4即可。
注意2:内存大小的修改请根据自己电脑内存大小修改。

在Eclipse或SpringToolSuite4上显示内存

首先我们打开Eclipse或SpringToolSuite4编辑器:

1.右击window----->点击preference,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General,在Show heap status前勾选√,在点击Apply and Close即可,完成此步骤我们的Eclipse或SpringToolSuite4编辑器上就可以看到显示的内存大小,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我们可以点击垃圾桶标识,可以清除内存,防止Eclipse或SpringToolSuite4卡死,且清除不会影响代码运行等其他问题。

希望我的方法能帮助大家,感谢支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