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双FiFo流水线操作】

【代码】【双FiFo流水线操作】

2024-01-14 18:02:22 364

原创 FIFO控制写入依次递增的数据并读出

First-Word Fall-Through 模式:读使能为1就读出数据。Standard 模式:读出的数据比读使能慢一个周期。

2024-01-07 22:54:40 335

原创 【UART 读取 RAM】

【代码】【UART 读取 RAM】

2024-01-01 20:57:27 421

原创 【VGA 与 UART 通信的联合使用】

基础:由 PC 通过 UART 发送数据在 VGA 显示。数据可以为字母,数字,汉字,VGA 分为左右两个区域,输入字母或者数字时在VGA 右边显示,输入汉字时在 VGA 左边显示。发挥:有删除功能,可通过按键删除显示的数字,字母或者汉字。左边的按键按下字母或者数字删除,右边的按键按下汉字删除。每次仅可删除一个字符。举例:VGA 左侧显示 FPGA 时,按下左边的键,VGA显示 FPG,再按一下,显示 FP。注:板子为国产安陆板子,时钟周期为24Mhz。

2023-12-15 12:23:08 595

原创 【FPGA串口发送、接收字符串】串口的接收与发送,PC 端发送特定指令后,开发板可发送相应指令到 PC 端显示。 指令一:PC 端发送 I like FPGA,开发板回应 ILke FPGA, to

FPGA串口的接收与发送,PC 端发送特定指令后,开发板可发送相应指令到 PC 端显示。指令一:PC 端发送 I like FPGA,开发板回应 ILke FPGA, too 在 PC 端显示。

2023-12-01 21:27:35 873 5

原创 混合信号电路板的布局分割与布线方法

数模混合信号电路板的分割与布线方法

2023-11-12 19:38:10 169 1

原创 fpga 原语学习(iddr)

iddr学习与相关代码理解。

2023-10-22 18:17:36 760 4

原创 fpga ddr3读写数据相关问题

ddr3写入数据时会有掩码,写入的数据有效必须要有掩码。没有掩码会导致数据写入失败。

2023-10-14 22:40:56 266

原创 cadence 网表问题

cadence导入原理图网表时出现"…Class must be one of IC, IO, DISCRETE, MECHANICAL, PLATING_BAR or DRIVER_CEL…" 错误提示。

2023-10-10 11:16:59 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