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网关,PLC远程网关

PLC网关,PLC远程网关

pLC意思:可编程控制器;
PLC操控系统是在传统的次序操控器的基础上引入了微电子技能、计算机技能、自动操控技能和通讯技能而构成的一代新式工业操控装置,目的是用来取代继电器、执行逻辑、记时、计数等次序操控功用,树立柔性的长途操控系统。
PLC网关是:PLC与网关链接设置,比较出名的是物通博联西门子PLC协议网关即wtblnet iot Gateway,是一款支撑单网口/两网口/五网口,支撑4G/3G/WIFI/PPPOE/WAN有线网络,内嵌工业操控协议,支撑长途自定义配置、长途布置、网关状态监控等技能于一体的内嵌网络操作体系的工业级智能网关。它合适作为大规模的分布式设备的接入节点,内嵌协议剖析器可以经过协议剖析把现场设备的数据先收集到网关节点核算剖析,然后再经过MQTT物联网协议传送到客户自定义的MQTT云渠道,便利用户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能和两化交融技能快速构建一套高效、高并发的工业互联网体系及工业4.0服务渠道。物通博联西门子PLC协议网关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智能电网、才智水利、环境监测、污水处理、电梯监控、包装机械、印染机械、工程机械、纺织机械、供水设备、热力锅炉等工业领域。多种网络接入、丰厚的协议库、稳定牢靠的接入、完善的网关管理及应用功用帮忙工业客户构建工业4.0服务体系。
PLC网关,PLC远程网关

物通博联西门子PLC协议网关功能:

丰富接口、易于布置:

支持4G、3G、PPPOE、Wi-Fi网络、数字IO输入输出、串口终端通信&#

  • 3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