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被写保护,请去掉写保护或另一张磁盘

磁盘被写保护,请去掉写保护或另一张磁盘听语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步,打开计算机,然后右键单击USB驱动器上的“属性”选项,然后选择“硬件”,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在所有磁盘驱动器的列表中,选择名称包含USB的磁盘驱动器,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单击右下角的“属性”按钮,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进入属性的主页,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策略”选项卡,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可能没有策略选项,点击下方改变设置,即可出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五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需要将策略更改为“更好的性能”选项,如果对xp系统进行了优化以提高性能,则可以使用该磁盘,见下图。这样,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磁盘保护是指磁盘入功能被禁用或限制,使用户无法向磁盘入新的数据或对现有数据进行修改操作。针对这个问题,以下是几种可能的解决方案: 1. 检查硬件开关或传输电缆:有时候保护问题可能是由于硬件上的问题引起的。检查磁盘保护开关是否打开,或者检查数据传输电缆是否良好连接。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尝试更换数据传输电缆,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2. 检查注册表设置:在某些情况下,磁盘保护可能是由于错误的注册表设置引起的。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确保“WriteProtect”的值为0,如果不是,将其修改为0,重启电脑后,再次尝试磁盘。 3. 使用命令提示符解决问题:打开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 “diskpart”命令,然后输入“list volume”命令查看所有磁盘卷标信息。找到被保护磁盘对应的卷标号,然后输入“select volume X”(X为卷标号)命令,输入“attributes disk clear readonly”命令去除磁盘保护状态。 4. 使用磁盘管理工具解决问题:打开磁盘管理工具,找到被保护磁盘,右击该磁盘,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中选择“策略”选项卡,确保“优化磁盘性能”选项被选中。如果已经被选中,尝试切换到“快速删除”选项,然后点击确定,重新插拔该磁盘,看是否解决问题。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磁盘保护的问题,可能需要考虑更换磁盘或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以获取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