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实现css一键复制

将文中的内容复制到用户的剪贴板,并给用户一个提示。属性存在并包含了你想要复制的内容。下面我将要使用VUE,编写一键复制的效果。的异步函数,它的主要目的是将某个变量。写一下复制的算法,以及CSS显示的效果。为了使这段代码正常工作,你需要确保。这段代码定义了一个名为。之后,每当你想要复制。

2024-04-06 12:02:53 250

原创 CSS属性选择器

CSS 属性选择器是一种特殊的选择器,它可以根据元素的属性和属性值来选择元素。这种选择器为我们提供了更灵活的方式来选择页面上的元素,而不仅仅是通过元素名、类名或 ID。

2024-03-31 14:47:03 843

原创 vscode创建vue+vite项目 (1)

3.随便选个适合自己的位置,我C盘很大,放C盘了。按住ctrl,点击蓝色部分即可。安装好了以后finish。不用动,直接next。右键,集成终端中打开。输入以下代码进行安装。

2024-01-14 13:49:08 472

原创 json-server服务器服务器教程

​ 一个在前端本地运行,可以存储json数据的server。​ 通俗来说,就是模拟服务端接口数据,一般用在前后端分离后,前端人员可以不依赖API开发,而在本地搭建一个JSON服务,自己产生测试数据。​ 顾名思义,json-server就是个存储json数据的server~。

2023-05-07 18:50:16 993 1

原创 如何创建一个项目(学习笔记)

本文供学习交流使用,使用技术栈:pinia vue3 axios element_plus vant4 JSON-server 不包含后端内容,不提供接口使用

2023-05-05 16:31:28 1148 1

原创 JSON格式

JSON格式

2023-05-03 13:59:15 75

原创 Promise和async_await

回调函数,回调地狱,Promise基础用法,async/await的用法

2023-05-03 13:54:15 64

原创 JavaScript【js】中的数组的方法36条

JavaScript数组方法(共计36条讲解)

2023-02-15 10:33:11 122

原创 3.JavaScript中的解构赋值

JavaScript中ES6的相关教程,本次讲解的是解构赋值的相关内容

2023-02-13 21:15:35 56

原创 Java中的this(补充笔记)

java中的this是怎么用的?(简单案例实操)

2022-10-07 09:51:14 92

原创 Javascript笔记(var、let、const的异同)

在javascript中,var、let、const三种声明方式的异同。

2022-09-25 15:21:59 237

原创 Java学习笔记(一):JDK?JVM?JRE?那是个啥?

1.JavaEE 2.JavaSE 3.JavaME.....不同平台(Windows,MacOS,Linux)有不同的JVM虚拟机一个Java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JVM)以及一些标准的类别函数库(Class Library).....编译-->进虚拟机-->运行

2022-04-19 23:44:16 303 1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pop()、del()、remove()

小铺垫:之前学习栈的时候接触过push和poppush:顶部加一个元素pop: 顶部移出一个元素栈的特点是最后一个放入堆栈中的物体总是被最先拿出来在python中pop()两个用法:1.删除末尾元素2.pop(key[,default])用来删除第一个用法比较简单,删除列表中最后一个值并返回,和上述栈知识点类似。第二种用法是pop(key),这里面的key指的是要删除的键值,如果没有 key,返回 default 值del(...

2021-07-20 23:12:48 5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