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醉了,KEIL5程序下载后不自动运行?

TMD烦死了,你们敢信?我学了两年的STM32,竟然因为下载程序不自动运行去问其他工程师,又被嘲讽了一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生气归生气,问题还是要解决。

我想大家既然都看到这里,那一定不是简单的Reset and Run 这么简单了,但是还是要说一下这个方法,很多人还不知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般下来这五步就搞定了,程序可以编译下载自动运行了,但是如果还是不能自动运行呢?
我当时就DEBUG了一下,想看看程序卡到哪里了?一步步调试发现照样可以把打印出来信息,到底哪里的问题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Pack选项卡,把enable前面的对号去掉就可以了。不信的话,你去试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2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Keil5是一种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IDE),而W5500是一种基于ARM Cortex-M微控制器的高性能以太网控制器。Keil5与W5500可以在同一个项目中配合使用,以实现网络通信功能。 Keil5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开发工具,包括编译器、调试器和仿真器,能够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进行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开发者可以使用Keil5编写程序代码,并通过调试器进行程序调试和单步执行。同时,Keil5还提供了丰富的调试工具和功能,帮助开发者快速定位和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W5500是一种集成了以太网MAC和PHY的控制器芯片,支持TCP/IP协议栈,并具有高速的响应速度和稳定的数据传输特性。W5500提供了丰富的网络功能,包括IPv4和IPv6支持、UDP和TCP通信、网络配置、数据缓冲等。开发者可以通过Keil5与W5500配合使用,实现嵌入式系统与外部网络的连接和通信,例如实现远程数据采集、远程控制、远程监视等功能。 在使用Keil5开发与W5500相关的应用程序时,开发者可以先在Keil5中初始化W5500控制器,进行网络配置,包括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等。然后,开发者可以使用Keil5提供的编程接口和库函数,通过W5500进行网络连接和数据传输。通过这种方式,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实现与外部网络的通信功能,并能够快速开发出具有网络连接能力的嵌入式系统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